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3D动作网游《黑猫OL》公布宠物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6日 11:46  U9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于日前开始募集测试志愿者的日本3D动作新作《黑猫OL》放出了其宠物系统的部分信息,另外由于响应募集者数量众多,官方决定增加志愿者的数量以回应玩家的热捧。

黑猫OL黑猫OL

  本作从画面风格上就可以看出,虽然主角背负着“拯救世界”这一个名份,其实总体上仍然是以休闲、养宠为主旨的。而本作的宠物据官方称是一种被称为“KRON”的生物,据称本作初步确定将会有300种以上的宠物可供玩家饲养。

  另外,既然本作中将会有二段跳,而且有些地方的地面会出现活动的迹象,玩家还有机会用大炮把自己当炮弹打出去的刺激设定。虽然目前仍不明朗,但听起来还是挺让人向往的。

黑猫OL黑猫OL
黑猫OL黑猫OL
黑猫OL黑猫OL
黑猫OL黑猫OL
黑猫OL黑猫OL
黑猫OL黑猫OL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