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走寻常路 功夫英雄新概念创点破传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 17: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传统的游戏模式和玩法已经满足不了广大玩家的要求,空中网2011年推出全新力作新概念、真3D网游《功夫英雄》,不管在技术实现还是在游戏玩法上,全面打破传统的游戏模式和玩法,五大突破创新引领新概念风潮。

图1山水相映

  新技术渲染 好莱坞电影场景

  好莱坞大片中惊险刺激的火爆场面让我们大呼过瘾,在玩家口味日渐挑剔的今天,游戏画面已经成为影响游戏体验非常重要的因素之一。《功夫英雄》特邀美国资深游戏人David K Clarke担任创意总监,充分运用好莱坞常用场景制作手法,将《功夫英雄》游戏场景从场景切入、场景近远景切换、动态模糊制作等细节处理发挥到极致。

  让你在玩游戏的同时,如身临其境般感受,充分享受游戏所带来的乐趣。

图2青帮水寨

  新系统植入 极限QTE系统

  我们都知道QTE是快速反应按键的简称,与其他游戏不同的是,《功夫英雄》不仅在特定模式才启动QTE,而是将QTE系统全面植入游戏的各个玩法之中,在紧张刺激的副本打斗中,或者在击杀BOSS的时候,都有可能触发极限QTE系统,多种玩法组合让你感受不同的动作网游。

  新任务模式 代入式任务

  普通的接任务、完成任务模式我们已经厌烦,如果你在接取任务时游戏能够适时出现动态任务剧情,在任务过程中还能实现互动,全身心融入游戏,那该多么赏心悦目啊。《功夫英雄》采用代入式任务,结合多种任务玩法,给你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

图3佛山皮货店

  新3D技术 真3D场景互动

  《功夫英雄》作为空中网潜行3年精心研发的新概念、真3D动作网游,游戏采用Dominancen引擎强大的3D渲染技术,真实渲染游戏3D模型和游戏场景细节。尤其在光照仿真机制、水质模拟、光影特效等处理上更是十分出彩,让人物和3D场景实现互动,结合地图玩法和QTE系统,完美展现人物和3D场景的“交流”。

  新概念玩法 独特BOSS战

  《功夫英雄》首创的BOSS战玩法,将每个拥有不同背景故事的BOSS,单独拆分为不同的战斗单元,不同的战斗单元有不同的战斗方式,极大丰富BOSS战的玩法,顺利通过所有阶段的战斗才能真正战胜BOSS哦,没想到BOSS还能这样玩。

图4京都温泉

  新概念 真3D

  新概念 真3D

  诚意创新,真3D玩法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