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生化战场》建议有奖大征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 17: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生化战场》专区>> 《生化战场》资料汇总>>

生化战场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2

  如果你不爽,你就说出来!如果你不开心,也要说出来!为了让你爽,让你开心,发了脾气,我们还要送QB,送鼠标。

  《生化战场》(简称:WOZ)自正式开启封测以来,受到大量玩家的关注,有幸获得封测激活码的玩家更是把握着每天有限的测试时间,以极大的热情参与其中。

  当然,我们也不会忽略,有许多玩家也对游戏当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其中不少玩家更是有着大量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经历,所提出的建议对于WOZ这样一款网游新品更是十分重要。

图1图1
图2图2

  WOZ刚刚才进入封测阶段,自然无法在游戏内容上做到十全十美,为此,我们更加需要玩家们的支持和协助,来让这一款风格鲜明,具有十足潜力的FPS网游变得越来越完善。

  从即日起,凡是在官方论坛相关主贴中发表回复,并按照主楼的格式详细提出建议的玩家,您所提出的每一则建议,我们都会认真对待,并及时将具有建设性和可行性的意见与建议反馈给研发团队,尽快作出合理的修改调整。

  对于每一位认真提出建议的玩家,我们都将给予一定的奖励;对于建议中肯,并且具有一定参考价值的玩家,我们将送出Q币和封测激活码等奖励。

  而对于那些建议被反馈给研发团队后,为研发人员所采纳,并进行了相应修改调整的玩家,我们还将给予更多更实惠的奖励。

图3图3

  此次活动并不仅限于已经获取激活码资格的玩家,那些尚未获得封测激活码的玩家,只要根据自己从官网、官方论坛所了解到的相关内容,对游戏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样有机会获得我们的各项奖励——尤其是其中就包含激活码奖励,这也是获取激活码的新途径,岂容错过?

  你们提建议,我们来奖励,让金子一般的好点子,真正体现出它的价值吧!

图4图4
图5图5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点击进入:《生化战场》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