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闲也疯狂 《英雄无敌在线》新鲜玩法大揭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 16: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无敌在线》专区>> 《英雄无敌在线》资料汇总>>

英雄无敌在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4
CGWR介绍
7.5

  轻松娱乐,英雄无敌。新春在即,《英雄无敌在线》又出新玩法!你是否疲于每日的征战沙场?你是否对战争的残酷与惨烈稍有厌倦?不要怕,《英雄无敌在线》亮出休闲秘籍。在新春来临之际,《英雄无敌在线》将与您轻松乐到底!

英雄时代英雄时代

  马儿快跑 休闲赛马大揭秘

  矫健的骏马驰骋在这片英雄的大陆上,飒爽的英姿演绎出新的休闲妙笔。《英雄无敌在线》骑马大赛火热上线了!骑马大赛每天5场。10分钟准备时间,每场比赛时限为30分钟。根据每日提示,玩家可以在主城赛马使者处报名参加进入比赛场次。选手需要从比赛起点跑到终点线方可获取名次。比赛路途中可以拾取道具进行使用。获胜者不仅有奖品奖励,还将有机会获得全服仅有一位的“天下骑王”称号哦。赶快来尝试《英雄无敌在线》的另类玩点吧!

休闲赛马休闲赛马

  荣耀雕像 铭刻竞技英雄

  从前的竞技场雕像是通过标准竞技场月结算时的总分来进行排名的,而现如今,玩家参与任何竞技和PK赛事都可以根据不同的名次获得一定的竞技分值。每周一的00:00分,服务器会根据每个玩家在各种赛事获得的分值总合进行排名,前10名的玩家获得上榜主城雕像的荣耀。英雄们,无尽的荣耀在呼喊着你们的名字,战斗吧,将自己永久刻入英雄无敌不朽的历史当中!

英雄铭记英雄铭记

  智力竞赛 百科知识大比拼

  《英雄无敌在线》的玩家向来都充满着无穷的智慧,作为驰骋在恩塔格瑞的英雄,你对你的知识储备有着足够的自信吗?战场上勇猛的将军,是否也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神秘的NPC即将降临在英雄的世界,对你们的知识进行一次摸底大考验!知识范围将涉及日常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知识王,还将有丰厚的礼品等待着你!

智力百科智力百科

  新春贺喜,《英雄无敌在线》将休闲的玩法移植到了经济的领域之中,在当今网游市场中,无疑是一个创举。奉行着“玩家为本”的原则,《英雄无敌在线》将与您共同在这轻松愉快的氛围里,恭贺新春!同时希望在2011年,能够给广大玩家创造一个更好、更舒适的游戏空间。

  点击进入:《英雄无敌在线》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