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的小傻瓜》玩家公会新年合影佳作大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5日 15: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我的小傻瓜》专区>>

  女生最爱的Q版桌面宠物网游《我的小傻瓜》“新年快乐”公会合影大赛圆满落幕啦!为了参加比赛,不知有多少个公会绞尽脑汁,搜集衣服装扮、布置公会建筑、设计队形图案……得不得奖早已不在考虑范围,从设计到筹备,再到组织合影,这些过程足以给大家留下快乐又温馨的回忆。不管在网络上还是现实中,有个像大家庭一样的集体可以依赖,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呀!本专辑特选获奖合影数张,和大家一起分享热爱集体的快乐!

  创意合影篇

圣诞卡片式的公会合影圣诞卡片式的公会合影

  兔年年初,南方又是一轮大范围雨雪,雪人自然是最应景的玩家装扮了。新年期间,在游戏里随处可见脚踩绣球匆匆来往的玩家。这里还有个小小的设计细节——MM玩家变成雪人后,脖子上的围巾是红色条纹的,而GG们则是蓝色条纹哦!这样即使不看名字颜色,你也知道面前的TA是男是女啦!这个公会还特地把合影P成了圣诞卡片的样式,作为一份美好的回忆给每个成员收藏。

红心拼图创意公会合影红心拼图创意公会合影

  今年官方推出了全新的变身装扮——毛努努、小丑毛努努和怪怪菇。这个公会正是利用毛努努变身卷轴和几款家具拼成了一个漂亮的红心。为拼这个图案,公会成员们应该花了不少功夫,从这个巨大的心形就可以看出你们对公会浓浓的爱啦!

哥特式风格公会合影哥特式风格公会合影

  在一大片以火红、粉红等喜庆颜色为主色调的新春合影当中,这款哥特式气息浓厚的公会合影显得相当特立独行。会长大胆采用暗色为底色,使用骷髅地毯等家具营造出神秘新奇的观感。巧合的是宠物宝宝们也正好分布在骷髅地毯的各个角落,使画面构图看起来非常和谐。

  主题合影篇

新春音乐会主题公会合影新春音乐会主题公会合影

  在这期活动中,也有很多公会别出心裁地安排了主题鲜明的合影场景。比如有一款合影采用的就是新年音乐会主题,会长在钢琴前面演奏,而会员们则排成一圈坐在下面欣赏。唯一不公平的就是所有会员都有火鸡和饮料可以享用,为民服务的会长却悲剧地只有看的份……

年夜饭聚餐主题公会合影年夜饭聚餐主题公会合影

  说到吃,以吃为主题的合影就来了。这款公会合影的主题,就是成员们正聚在一起分享美味的新年大餐!长桌上摆满了烤好的火鸡,周围还有游乐设施和音乐茶座,整个公会建筑里都仿佛弥漫着食物的香味,实在是太诱人了!

  >>>《我的小傻瓜》客户端下载

  >>>《我的小傻瓜》官方网站

  >>> 注册《我的小傻瓜》账号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