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时空争霸”携春节活动给玩家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 15: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穿新年,放鞭炮!领红包,赶年兽!

  辞旧迎新,一元复始,新的一年新的希望。《巨人》携十大春节活动回馈广大玩家,祝您新年愉快,幸福安康!

新年套装新年套装

  ★春节活动一览★

  1.登陆送红包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4日至2011年2月20日24:00

  活动期间准尉1级(含)以上玩家,每天在线达到1小时后在NPC“迎新使者”处领取道具“春节贺岁红包” 1个。开启红包将获得价值万元的极品道具!

  2.祝福送合金

  活动时间:2011年1月31日至2011年2月20日

  1月31日-2月13日期间少校1级(含)以上玩家,可在NPC“迎新使者”处获得祝福中的6星星数合金1个,玩家每天可在NPC“迎新使者”处进行1次新年祝福操作,完成祝福后将有机会提升星数合金的品质。2月14日-2月20日期间玩家可在NPC“迎新使者”领取相应星数的星数合金。

  3.兑换送宝石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4日(服务器更新后)至2011年2月20日24:00

  活动期间玩家前5次通过高级银行职员兑换金子的操作,每兑换满1000文金子将赠送3个“贺岁升级宝石”。

  “贺岁升级宝石”,可用于紫色装备和摩托车配件加星。

  4.兑换送豪礼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4日(服务器更新后)-2011年2月20日

  在活动时间内,将开放3期全区兑换排行榜,每一期为7天。分别为1月24日-1月30日,2月7日-2月13日,2月14日-2月20日。根据全区、本区排行榜名次,玩家将在每周一0:00后获得最高达14星升星合金以及“迎喜春联”、“福临门”,玩家另可通过道具兑换“炼狱君王虎”、15星升星合金等珍稀奖励,兑换道具为非绑定。

  5.赶年兽赢好礼

  活动时间2011年2月2日至2011年2月20日

  活动期间内每天19:30-20:30时间段内将在各国军乐港(700,510)刷新怪物“年兽”,击败年兽后将获得大量道具奖励。

  6.黄绿紫车贺新春

  活动时间2011年2月3日-2月5日以及2月17日-2月19日

  活动期间内,全天开放黄绿紫车活动

  7.新春卡牌翻翻翻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4日-2月20日

  活动期间玩家可在NPC“迎新使者”处购买道具“新春卡牌”,翻卡牌可获得各种稀有道具奖励。

  8. 集字赢翅膀

  活动时间:2010-2-1——2010-2-8

  活动对象:公测区全区全服

  春节期间,登陆《巨人》官网集字活动页面参与活动,集齐“巨、人、兔、年、恭、贺、新、禧”八个汉字。就可获得“单兵粒子肩翼”(游戏内道具,使用时效90天)一枚。

  9.签到领经验

  活动时间:2011年2月3日——2011年2月9日

  活动对象:战地雄师、群英争雄服务器所有玩家

  春节即将到来,走亲访友和兄弟姐妹happy,没时间打理新区角色?别担心!春节期间,只要你每天抽1分钟,到官网新区签到活动页面签到,7天过后,我们将送给您一份巨额经验丹!让你春节吃好喝好玩爽等级狂涨!

  10.你玩我买单

  2011年1月22日起至2月22日,所有进入《巨人》22日新区的玩家推荐好友进入巨人,即获得邀请积分。活动结束后,邀请积分最高的玩家即可以向《巨人》许愿,获得价值5000元心仪的新年大礼!邀请积分还可以兑换游戏中最新座骑——炼狱帝王虎。

  心动不如行动,《巨人》新年百万好礼等你速领,赶快加入《巨人》新春狂欢的行列吧!

  《巨人·时空争霸》资料片已开启

  ◆驾驶变形金刚 打万人帝国战争

  ◆新手三倍速升级 110级前道具免费

  ◆全民派送2000元薪水

  关注>>>《巨人·时空争霸》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