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辰变》借西单女孩亮相春晚 盛大被指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3日 00: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星辰变》专区

星辰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
CGWR介绍
8.6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导读:《星辰变》是盛大2011全力重推的大作,在2011年的央视春晚中,盛大公司的网游《星辰变》借西单女孩演出走进了全国观众的视野。看来此次盛大为了《星辰变》确实不惜下了血本。

  新浪游戏讯  2月3日消息,在2011年除夕夜的春节晚会上,草根歌手西单女孩任月丽首次亮相春晚,并表演了一首《想家》。在演唱过后,任月丽就在其新浪微博上宣布加入盛大游戏旗下产品《星辰变》的修行者计划,而此前的微博里她已经隐约有透露自己的修行者身份。

  “修行者计划”是《星辰变》在2011年推出的活动,该计划将以成长、励志为主线,鼓励当代年轻人勇敢、快乐的实现自己的梦想,人人都是修行者。

任月丽的微博 任月丽的微博

任月丽的微博
任月丽的微博
  

  盛大总裁凌海在西单女孩结束演唱之后,也撰写微博,指此次是“中国网游首度亮相央视春晚!”他对任月丽大加赞扬,并表示“非常喜欢她为《星辰变》演唱的这首歌。”随后,凌海再发微博,认为西单女孩、旭日阳刚都是修行者的典范,并大方表示:“如果有可能的话,我想请他们一起合作。”

盛大凌海微博
盛大凌海微博

  据悉,在任月丽表演结束后,微博上便开始流传其在演唱中“有人冲上去扇了她一巴掌”的消息,而后,又出现辟谣微博,指任月丽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被打一事。在自己的微博中,任月丽写道:“第一时间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还有我的亲人和家人。站在春晚的舞台上,就像站在星空里唱歌一样,让我想起有时在底下道唱歌时,总感觉抬头就会有漫天星辰。”《星辰变》三字暗含其中。

  对此,有网友怀疑这是盛大和任月丽团队联手借春晚进行的一次炒作,在表演结束后先用网上造谣出事了,让人们关注她,同时,西单女孩又发出了关于该游戏的微博客。很多博友纷纷对此表示关注和质疑。西单女孩的歌声曾经是纯朴与真诚的代表,如今与炒作挂钩,很多网友表示不能接受。(nowhere)

百度贴吧的始作俑者帖
百度贴吧的始作俑者帖

百度李毅贴吧里的辟谣贴
百度李毅贴吧里的辟谣贴

  点击查看新浪游戏最新播报>>>

  新浪游戏媒体之声>>>

  新浪游戏产业资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