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朝》万人国战辞旧迎新火热纷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2日 1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天朝》专区>> 《天朝》资料汇总>>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9
CGWR介绍
7.0

  【导语】万众酣战,五方诸侯俱逐鹿;英雄横戈,天朝国战显本色!时值瑞兔迎春之际,《天朝》“合纵连横”新版国战即将火热开启,在这寒风凛冽的冬季,为玩家带来一个热血沸腾的火热春节!

  合纵连横、运筹帷幄,强虏灰飞烟灭;登先陷阵、夺旗斩将,猛士纵横无双!诡谲多变的策略、酣畅淋漓的战斗,尽在《天朝》国战,梦想建功立业的你,还等什么呢?趁着春节假期,尽情投入万人国战之中,展现你的无比才华吧!

(图01:阵营对抗)(图01:阵营对抗)

  【合纵连横新体验】

  为了更真实还原春秋时期的历史,《天朝》在原版国战的基础上进行改良,隆重推出“合纵连横”新版国战,给玩家带来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国战体验。阵营对战,摆脱了五国混战的局面,最强国国王将率领“合纵”阵营与次强国的“连横”阵营进行殊死搏斗,争夺春秋霸主的无比荣耀。

(图02:各路英雄汇聚)(图02:各路英雄汇聚)

  【运筹帷幄展宏才】

  运筹帷幄的新版指挥系统,配合夺旗大军、偷袭粮仓等作战战略,充分发挥玩家的聪明才智,真实还原了斗智斗勇的春秋战场,暗度陈仓、声东击西等等战术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决定国战成败的胜负关键!同时新版的后勤功能,不但体现了后勤的重要性,还令新手玩家也能参与到国战之中,避免了传统国战分工单一的缺点,真正做到万众一心,为国效力。

(图03:人气鼎盛)(图03:人气鼎盛)

  【国战人气创新高】

  场面宏大、万人酣战,为迎战新版国战,各路英雄呼朋唤友、征战其中,热血激昂、激动人心,让人欲罢不能。在这寒冷的冬季,“合纵连横”新版国战犹如冬夜里的熊熊烈火,点燃了玩家的澎湃热情。赶紧投入到这场决定春秋霸主地位的宏大战争中,展现你的过人才智,让这冬天不再冷!

  《天朝》新版国战,火爆的场面将让你终身难忘,一夜之间就能成就你黄袍加身荣登大典的喜悦,快加入《天朝》征战天下的队伍,创造另一段属于你的春秋神话!

  相关链接:《天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