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神仙传·青蛇进军KTV 成今冬流行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1日 10: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资料汇总>>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4

  近日九城旗下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发布的首部贺岁大片同名主题曲《青蛇》深受歌迷好评,开始登陆各大音乐排行榜并全面进军KTV,成为今冬最流行单曲!

  试听地址>>>>

  主题曲:《青蛇》

  演唱:陆瑶

  词:陈立志 曲:赖伟锋

  千年前修行被擒住软肋 幸得你解围

  这恩惠 历经喜悲 演一段凄美

  清明细雨断桥伞下再会 以身相许配

  叹人言可畏 在借题发挥 欲加之定罪

  西湖的水我的泪 雷峰塔下盼轮回

  今生情尽缘灭灰飞 饮恨独自醉

  神仙传上的排位 不及你浅笑一枚

  来世续写青史章回 与君再联袂

  端午雄黄助兴乐极生悲 鸳鸯梦破碎

  在挑拨鼓吹 在搬弄是非 欲离间诋毁

  水漫金山触犯了天规 苍生无辜受牵累

  背负一世骂名来赎罪 你无怨我亦无悔

  西湖的水我的泪 雷峰塔下盼轮回

  今生情尽缘灭灰飞 饮恨独自醉

  情之深坚不可摧 爱之切视死如归

  来世续写青史章回 与君再联袂

  西湖水干涸潮退 雷峰塔倒塌崩毁

  后世为我立传刻碑 歌颂我的美

  神仙传上的排位 不及你浅笑一枚

  流芳百世千秋万岁 管他谁跟谁

陆瑶陆瑶

  这首由Sony音乐总监陈美威与张亚东音乐制作团队以及巨室音乐的制作团队协力打造,新锐歌手陆瑶倾情演唱的全新单曲在充满了中国风的同时却又不失现代流行元素,脍炙人口。

  此次为《青蛇》献声,是陆瑶首次演唱网络游戏音乐作品,陆瑶清亮浑厚又略带沙哑的嗓音,性感中透着无穷的力量,与筝萧和声冉冉而上的编曲完美融合相得益彰。陆瑶表示,在《青蛇》这首歌中,“清明细雨断桥伞下再会”和“神仙传上的排位,不及你浅笑一枚”的歌词是她内心的真实写照,那种“期待不期而遇的浪漫,一旦爱上了,又有一种不顾一切坚持到底的勇气”的人生观一直鼓励者她为了梦想为了爱情勇往直前。

  得益于制作团队的“吹毛求疵”,《青蛇》一经上线即获得了海量的点击率,近日更是进军KTV,与巨星名曲一争高下。

《神仙传》实景截图《神仙传》实景截图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是第九城市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游戏以华夏文明五千年的历史神话长卷为蓝图,构造出一个史诗般庞大唯美的炎黄世界,在这个浸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全新世界中,玩家将与女娲、精卫、钟馗、吕洞宾众多神话传奇英雄一同踏上冒险之旅,共续中土奇幻神话。同时,玩家还可以接触到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各种神魔鬼怪,不同时期的神话,奇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官方网站

  《神仙传》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中华五千年神话传说,快来和我们一起做个逍遥快活的神仙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