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狸猫闹太套 泡泡战士国服二测各种帝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2: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泡泡战士》专区>> 《泡泡战士》资料汇总>>

泡泡战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5
CGWR介绍
8.3

  《泡泡战士》国服二次封测出人意料的推出了唯一一款PVE模式——海盗模式。海盗模式是玩家与NPC狸猫之间的水枪大激战。身手敏捷,头脑聪明的狸猫们着实让玩家头疼,挑战起来绝不能掉以轻心。狸猫海盗不仅具备战士的战斗力,而且不会疲惫,最重要的是它们喜欢采用人海战术,乌泱泱一大片冲过来,常常会出现被围殴的窘境。

  不过挑战有难度,乐趣也无穷。海盗模式非常考验玩家的团结写作和战斗技巧哦。《泡泡战士》二测已经结束,不过狸猫闹太套实在太欢乐,令人意犹未尽。今天就来看看海盗模式中光辉灿烂的各种帝吧!

  【击爆帝】

踢你个肠胃七荤八素,眼珠七上八下!踢你个肠胃七荤八素,眼珠七上八下!
哥以为她是美貌狸猫~哪知道她是易容高手!死不瞑目啊~~哥以为她是美貌狸猫~哪知道她是易容高手!死不瞑目啊~~
刺儿头,看我凌空倒钩!刺儿头,看我凌空倒钩!

  【泡封帝】

你以为躲上面就没事儿啦?你以为躲上面就没事儿啦?
呔!猪猫,休逃!呔!猪猫,休逃!
哥们瞧他哭得太难看,懒得踢~哥们瞧他哭得太难看,懒得踢~

  【营救帝】

哗啦啦水泡破啦!哗啦啦水泡破啦!
乱阵中营救兄弟如探囊开泡!乱阵中营救兄弟如探囊开泡!
别想不开往猪窝里钻呀!别想不开往猪窝里钻呀!

  【PANG帝】

终极PANG,给力不解释!终极PANG,给力不解释!
这就是小CASE!这就是小CASE!
猫一窝,哥一个水弹解决!猫一窝,哥一个水弹解决!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滴!】

三打一是犯规滴!三打一是犯规滴!
我说,睡在上铺的那位兄弟,快来搭把手啊!我说,睡在上铺的那位兄弟,快来搭把手啊!
结果表明,出来混迟早是要还滴!结果表明,出来混迟早是要还滴!

  《泡泡战士》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