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回眸一笑百媚生 MAT性感奔放兔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反恐行动》专区>> 《反恐行动》资料汇总>>

反恐行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3
CGWR介绍
7.4

  虎岁刚饮祝捷酒,兔年又放报春花!休闲FPS网游《反恐行动》(简称:MAT)在经历了涅槃之后,迎来了新年版本:MAT超给礼版!MAT将在年终岁尾上演一出“让豪礼飞一会”的大片,接二连三的惊喜,将给各位玩家带来一个畅爽的新年。

  别和我说你不认识我

  在鲸彩酒吧当中,你都会看到她:她也许是情人们的红娘,也许是酒吧的服务生,也许是拳击台的宝贝.。.虽然她曾经只是游戏内的NPC,但是作为一个地球人,你绝不可能不认识她:性感的低胸露背装,戴着兔子耳朵头饰,配上高跟鞋,这就是传说中的兔女郎!

兔女郎:比性感,谁怕谁兔女郎:比性感,谁怕谁

  注定成为经典

  兔女郎最早起源于欧美,在很多的酒吧里面,就有很多的女招待是以兔女郎的形象示人。在鲸彩酒吧中同样如此,而这个经典的角色早就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而前不久刚刚在MAT掀起了一波“兔女郎&西域妞”的终极PK赛,结果如何?我们一同来见证!

来一张单人特写来一张单人特写
带上面具进入派对,她们就是焦点!带上面具进入派对,她们就是焦点!

  更多精彩内容,请您继续关注《反恐行动》!这个春节,从这“礼”开始!祝各位玩家新年快乐。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