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味无极限《神仙传》游戏春晚花絮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资料汇总>>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4

  今夜是2011年除夕之夜,晚上20:00,九城《神仙传》携手游戏风云(Gamefy)将共同举办第一届游戏春晚,打造一场真正属于游戏玩家自己的春节联欢晚会。本次春晚不但会有豪华的明星阵容,也邀请了包括人皇Sky在内的众多国内外游戏界及电子竞技界的顶尖人物。同时,著名模特九城《神仙传》“七仙女”之一的毛貌和《神仙传》财神Coser也将与现场嘉宾互动,进行现场红包派发。在游戏春晚倒计时前夕,毛貌和财神coser在春晚期间的精彩花絮提前曝光,供大家先睹为快。

九城《神仙传》七仙女之一的毛貌九城《神仙传》七仙女之一的毛貌
毛貌和所有嘉宾在台上准备毛貌和所有嘉宾在台上准备
穿着兔子装的毛貌现场玩游戏穿着兔子装的毛貌现场玩游戏
财神爷和节目制作人合影财神爷和节目制作人合影
桌子上摆满了财神爷准备派发的红包桌子上摆满了财神爷准备派发的红包

  本次游戏春晚将在SITV游戏风云、SITV新视觉HD、SITV劲爆体育、SMG五星体育、SMG炫动卡通、SITV动漫秀场六大主流电视频道现场直播,并有各大视频网络平台进行实况转播。今晚八点,云起游戏,首届春晚,莫敢不看!

《神仙传》实景截图《神仙传》实景截图

  【关于《神仙传》】

  《神仙传》是第九城市旗下首款神话史诗网游。游戏以华夏文明五千年的历史神话长卷为蓝图,构造出一个史诗般庞大唯美的炎黄世界,在这个浸透着浓郁中国古风的全新世界中,玩家将与女娲、精卫、钟馗、吕洞宾众多神话传奇英雄一同踏上冒险之旅,共续中土奇幻神话。同时,玩家还可以接触到中国神话传说中的各种神魔鬼怪,不同时期的神话,奇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

  《神仙传》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中华五千年神话传说,快来和我们一起做个逍遥快活的神仙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