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人《龙魂》闹新春 三重活动更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魂》专区>> 《龙魂》资料汇总>>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6
CGWR介绍
7.6

  中华民族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又将来到,在即将送走虎年迎来兔年之际,《龙魂》为辛苦工作学习了一年的玩家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新春活动!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为玩家准备了三重活动,让新老玩家一起欢度春节!

  让龙城飞

  随着《让子弹飞》的热映,玩家对影片中的情节津津乐道。《龙魂》也顺势推出了全新的PVP模式——龙城争夺战!现在,玩家登陆服务器就可以尝试到这个最新的功能!

  当然,龙城争夺战可能更多的针对的是老玩家和高级别的玩家。这些玩家可以在龙城一展身手,争夺全服第一强国,全服第一城等着你来征服!夺取龙城的国家,可以为城主树立雕像,可以每天领取双倍经验,还有更多龙城专属奖励等着你!

夺旗夺旗

  让声望飞

  对于那些还没办法参与龙城争夺战的玩家们而言,《龙魂》也为这部分玩家准备了活动。全新活动声望兑换活动顺利开启,专为40级到60级玩家准备。

  绿装、紫装,甚至经验丹现在都可以使用各种声望功勋进行兑换了!让40级到60级的玩家的装备和经验迅速提升!想要获得声望和功勋的玩家,可要重点参与那些能给你带来各种声望和功勋的活动了哦!

对峙对峙

  让礼包飞

  当然,《龙魂》也不会忘记了新玩家。

  《龙魂》全新设计的新手目标系统,让新玩家从15级开始就能获得各种新手练级礼包!每5级一个,送到玩家60级,接近5000赠点和30万铜币,让你从此不用担心练级的消耗!新年练级更快乐!

新手礼包新手礼包

  《龙魂》三重活动,让你High翻天!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