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窥不尽的美艳《神仙传》养眼插画火热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10: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神仙传》专区>> 《神仙传》资料汇总>>

神仙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
CGWR介绍
8.4

  导语:近日,第九城市旗下神话史诗网游《神仙传》的养眼插画在微博上得到了火热的传播。这幅被称为“宅男必备”的大尺度插画以骨感的妙龄女子为主要元素,奢靡的场景、精致的饰物和散乱的衣袂以及男子的背影无不让人浮想联翩,唯有镜中鬼影让人焕然大悟,这是中国古代名著《聊斋》中的经典故事——画皮。今日,九城将第一批插画正式放出,供大家先睹为快。

    点击浏览《神仙传》游戏专区   CGWR获评8.3分

    实际上,画中小鬼也是《神仙传》游戏世界中最为常见的神怪之一。为了将《神仙传》打造成一部充满文化内涵的精品网游,九城力邀国内知名插画师为游戏的场景、剧情和NPC量身定做了一批插画。

画皮画皮
女娲补天女娲补天

  作为《神仙传》世界观的开端,女娲的形象在《神仙传》的CG、小说乃至游戏的各个角落都有出现,这幅插画出自非墨之手,华丽到极致的画风依然不失写实的风格。

宝莲灯宝莲灯

  《神仙传》中的28级副本宝莲灯以如梦似幻的唯美夜色而受到了玩家的一致好评,这幅插画与副本讲述了同样的剧情,将沉香劈山救母的情节演绎得淋漓尽致。画师杨颖红为《神仙传》创作了包括聊斋、封神榜、精卫填海等在内的大量作品。

封神榜封神榜

  每个来到《神仙传》游戏世界的玩家都能看到那个伫立在万灵城中的身影——妲己,她妖艳妩媚的形象不管是3D建模还是插画都让人过目不忘。

神笔马良神笔马良

  作为耽美界的传奇画师,“黑色禁药”手下描绘的男人总是有种说不出的诱惑,贵族版“神笔马良”一样惊为天人。

白蛇传白蛇传

  近期大红大紫的《神仙传》贺岁大片《青蛇》让大家领略了真实版千年传说的魅力,插画《白蛇传》则来自《鬼吹灯》漫画版原作者林莹之笔。

鲤鱼跳龙门鲤鱼跳龙门

  《神仙传》的高级地图沧浪口有一处瀑布是众多玩家合影留念的地方,资深画师钱妤以此为蓝本描述了鲤鱼越过龙门完成蜕变位列仙帮的瞬间。

  作为《神仙传》“大文化战略”——“琴”“棋”“书”“画”四大篇章中最重要的一环,《神仙传》的美术团队云集了众多国内知名画师和角川书屋旗下美术团队,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以轻小说插画、漫画连载、周边图案乃至TV动画的形式重磅推出,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神仙传

  《神仙传》带您领略不一样的中华五千年神话传说,快来和我们一起做个逍遥快活的神仙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