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岛》GM与你一起度过最浪漫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11:0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资料汇总>>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4
CGWR介绍
7.6

  窗外寒风呼啸雪花飘飘,这是一年中最寒冷的时刻,这个冬天真的很冷很冷。可在《英雄岛》世界里,却又是另外一番热闹繁华的景象。漂亮的街道两旁早已挂满了节日的灯笼,一串串红灯笼似乎在向我们诉说着喜悦的气氛,原来是《英雄岛》里又有一对新人要结婚了!

  世界频道早已刷满了道喜的喇叭,兵团的兄弟姐妹们,兄弟会的战友们,还有一起出生入死的挚友,甚至互不相识的路人都为这对新人送上祝福的话语!

浪漫婚礼浪漫婚礼

  因为是新年,《英雄岛》中的,GM也会出现在你的新婚现场,只要你在《英雄岛》官方论坛上输入所在区服、角色名、申请时间段以及爱情宣言及祝福即可参加此次活动。

结婚进行时结婚进行时

  小小的教堂挤满了来观礼的亲朋好友,柔软的红地毯捕满粉红的玫瑰花,甜蜜的结婚蛋糕冒着迷人的香气。帅气的新郎领着美丽的新娘踏向红地毯,在牧师的主持下,婚礼开始了,漫天的花朵飘洒而下,震耳的礼炮声声响,到处是花的海洋,到处是祝福的话语,欢乐洋溢在每个人脸上。

热闹的结婚场面热闹的结婚场面

  感受最真的现场,聆听最妙的钟声,回忆最美的时刻。 你想体验这浪漫的婚礼气氛吗?赶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来吧,跟心爱的人在《英雄岛》里举行一场最浪漫的婚礼!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