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欧洲 《龙魂》勇闯欧美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0日 09: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龙魂》专区>> 《龙魂》资料汇总>>

龙魂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6
CGWR介绍
7.6

  随着中国网络游戏市场的发展,中国已经不再只是作为网络游戏的纯进口国。各大运营厂商也纷纷开拓周边市场。《龙魂》,作为巨人网络的第一款自主开发的3D网游,又一次迈出了勇于开拓的第一步!

  3D“新奇迹”,中国男人专属网游《龙魂》在2011年将进入欧美市场,作为国产3D游戏的急先锋,我们再一次走在了前面!

  中国武侠风

  “民族的,世界的。”确实是一条不断被印证的真理。自从《卧虎藏龙》称雄奥斯卡之后,东方神秘和功夫元素成了票房的保证。

  《龙魂》的中国武侠风正好顺应了这股潮流。浓郁的中华文化氛围,纯正的武侠背景一直是《龙魂》的特色,而强调“真男人游戏”的《龙魂》更将玩家对战系统刻画的异常真实细致。《龙魂》的玩家对战系统不仅涵盖了个人、团队和国家战斗,还有丰富的地形和模式可以让玩家去选择!

《龙魂》Logo《龙魂》Logo

  国产当自强

  国产网络游戏经过10年左右的研发和积累,从单纯的网络游戏进口国到现在的百花齐放状态,从欧美和韩国游戏满天下到现在国产游戏集体井喷。我们可能在技术上还是落后于国外,但是我们的创意和玩法更加适合中国玩家。

  《龙魂》作为一款自主开发的3D游戏,采用的3D引擎是由巨人网络成都子公司“巨帆科技”自主研发的M2引擎,该引擎具有资源多线程读取、地形无缝拼接、地形多纹理融合等特色。根据业内专家的估计,M2引擎在国际市场的价值超过3000万美元。

原画原画

  期待新辉煌

  新的2011,新的《龙魂》,新的玩家,但是不变的是《龙魂》一直坚持的认认真真做游戏的精神。以玩家为本,做出一款玩家喜欢的游戏。新年伊始,《龙魂》新年的几大重点功能已经或即将上线!声望兑换、新人奖励系统和龙城争夺战,奏响《龙魂》兔年的第一曲!

  《龙魂》期待新辉煌!你还不尝试真男人游戏的魅力吗?

  《龙魂》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