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龙之剑》欢乐备年货 喜庆迎新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资料汇总>>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8

  新春即将来临,在家家户户都忙着办年货,迎新年的同时,《降龙之剑》也在游戏中办起了年货,玩家们从1月27日起至2月2日,都能在游戏中获得皇上恩赐的年货,通过这些年货,将使玩家们获得丰厚的奖赏哦。

  《降龙之剑》公测客户端及补丁包高速下载:

备年货备年货

  新的一年就快来临了,家家户户都在准备着年货,吾皇感恩天下,特定时会在皇城、天门、蜀山、昆仑、降龙谷1线、雁荡龙湫、鬼雪坡和望佛山洒下年货,供大家领取,共迎新年。

降龙之剑降龙之剑

  活动周期:1月27日-2月2日

  活动时间:8:30-22:30

  活动地图:皇城、天门、昆仑、蜀山、降龙谷1线、雁荡龙湫、鬼雪坡、望佛山

  活动等级:50级以上

降龙之剑降龙之剑

  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每隔半个小时将在活动地图内刷新一批诱人的年货,玩家可以点击后领取春节年货,获得各种春节特色道具奖励。每天一共刷新24波。

  活动规则:

  50级以上玩家每日可以领取10次年货奖励。

降龙之剑降龙之剑

  活动奖励:

  领取年货后将有几率获得以下奖励中的一种:

  福兔金币,可以前往春节活动使者(508,339)转动一次金兔大转盘,获得金兔奖励。

  福兔银币,可以前往春节活动使者(508,339)转动一次银兔大转盘,获得银兔奖励。

  修炼令牌,可以增加1次接受修炼任务的机会。

  金色锦囊,各级别对应的金色锦囊。

  降龙乐章,每日可以增加一次转动幸运大转盘的机会。

  兔年糕,30级以上玩家使用后可以获得100万的经验奖励,并获得持续30分钟的经验奖励BUFF,每天只能食用10次。

  得年货喜气洋洋,获奖励变得更强,在年前,每日10次的年货大放送将使玩家们提前感受到春节即将来临的浓浓喜气,也让更多的玩家们为即将来临的新年做好准备,好礼不断,惊喜无限,每天的年货,大家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降龙之剑》已于1月28日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百战江湖】以及网通服务器【伏虎降龙】,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