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封神榜3》喜贺新春 精彩玩法奖励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 16: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封神榜》专区>>

  中华神话战争网游《封神榜3》新春版精彩不断,不但有财富大使“小胡静”JOJO还携全新十二生肖灵宠向广大玩家拜年贺岁,同时新春系列趣味玩法也带给玩家更多惊喜,520000压岁钱让你过一个乐翻天的春节。另外三十二大职业和东海荒漠两大系列场景也在体服和大家见面!

  【春节红包海量现金  疯抢520000压岁钱】

  《封神榜3》520000红包发放活动开启后,封神世界中一片沸腾,各路英雄为抢红包积分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原来只要拥有6点积分就可以登陆官网输入账号、密码领取50元银泰网购物体验卡哦,难怪封神世界中情绪高涨!

封神榜3封神榜3

  【鞭炮贺岁炸年兽    四大变身闹新春】

  鞭炮声声辞旧岁,白雪皑皑兆丰年!放鞭炮炸年兽这一民间习俗在封神世界里被玩家们津津乐道,不仅有四大变身闹新春的多重新奇趣味玩法,还有玩家可以领取珍贵道具奖励、灵宝以及海量经验,更有亲自化身各种灵兽感受新惊喜!

  【快钱春节送幸运  封神充值喜乐多】

  为了回馈《封神榜3》玩家们的热情和厚爱,《封神榜3》充值活动还额外送出了多个朗科U盘(16GB)和多个朗科朗盛系列移动硬盘(320GB)数码,甚至排名靠前的玩家还将获取纽曼MP5播放器(8GB)、朗科U盘(16GB)及朗科朗盛系列移动硬盘(320GB)数码奖励!

封神榜3封神榜3

  中华神话战争网游《封神榜3》新春测试火爆进行中,全新十二生肖灵宠为广大玩家拜年,另外“五福临门·喜贺兔年新春”系列活动将送上多重惊喜奖励,520000重金红包倾情发放,让各位玩家一起度过欢快有趣的新春节日!

  关于《封神榜3》

  中国神话战争网游《封神榜3》以古典文学瑰宝《封神演义》为创作蓝本,在金山七尘斋工作室精心打造下,游戏以无限转职和恢弘城战开启焕然一新的封神之旅,以全新角度演绎商朝末年烽烟肆虐的诸侯混战时代。目前新春版将开放十二生肖灵宠及多重新奇趣味活动,并由人气美女JOJO携520000红包大礼恭祝兔年大吉!

  《封神榜3》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