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兽来袭 《苍生OL》春节喜庆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苍生OL》专区>> 《苍生OL》资料汇总>>

苍生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8
CGWR介绍
7.2

  中国人最隆重的节日—春节就要到了。无论是谁,身在何方,过的怎么样,这个时候都是想着尽快回家与家人团聚,与家人一起放鞭炮,贴对联,吃年饭。但我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我们在意犹未尽之时就得重新开始忙碌,春节过的不够尽兴,不够恣意。那么,让《苍生OL》来添把力吧。春节期间,精彩纷呈的活动持续上演,丰富的奖励和特大过年红包双手奉送,更有机会获得神兽坐骑宠物。这一年仅有一次的机会怎能错过?

  活动一:猜灯谜

  活动时间:新年期间全天

  需求等级:40级

  活动奖励:经验 物品

  过年不能光是吃喝玩乐吧,也得动动脑子找点乐子哦。在新年到元宵节期间,大家可以在主城灯谜区域开启灯笼获得灯谜,答对则获得经验和绑银奖励,每个玩家每天只能回答10次灯谜,答对的灯谜越多经验奖励则越高。要注意的是:每天晚上21:00—23:00期间,回答灯谜会获得双倍的经验奖励。答对6个以上可以获得灯谜礼包,礼包里可以开出各种道具。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活动二:新年红包大派送

  活动时间:新年期间全天

  等级限制:40级以上

  春节到,财神爷每年的工作高峰期也到了,没看到每人这个时候都在心里念叨:来年发财?活动期间,财神爷会在各大主城派送新年红包,所有40级以上玩家都可以前去领取,接受新年祝福。新年红包中将有绑金与新年烟火,烟火在烟火燃放区释放将有概率获得年兽坐骑,年兽宝宝,以及新年时装道具等。

  活动三:神秘饺子铺

  活动时间:新年期间全天

  等级限制:40以上

  当新春来临之际,山海关,铁岭,太行古径 风陵渡 泰山故道 大凌河都会随机出现神秘的饺子铺,找到这些饺子铺就可以吃饺子,吃饺子会触发随机的有趣事件。无论是霸王餐还是拉肚子。或是吃到什么好东西都是有可能的哦。

  活动四:驱赶年兽

  活动时间:每日15:00和22:00

  等级限制:40级以上

  活动奖励:经验

  家里玩鞭炮玩的不尽兴,怕影响他人,也怕炸着花花草草什么的。在苍生里,你可以随便玩。大家通过抓捕四处出没的小怪兽向财神爷换取鞭炮,用来恐吓年兽之王。奥特曼说:人生的乐趣就是打怪兽。愤怒的大年兽在各阵营主城出现的时候,大家就可以鞭炮来惊吓大年兽,大年兽被吓走后,就能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在使用鞭炮惊吓大年兽和使用缚灵笼抓捕小年兽的时候有几率获得道具奖励。

年兽来袭年兽来袭

  活动五:新年集字

  活动时间:新年期间

  等级限制:40级以上

  在新年期间,大家击杀40级以上的怪物都可以获得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的彩字。集齐新年快乐可在财神爷处获得礼包。而集齐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则可以在财神爷处兑换新年服装。

冬日暖阳外衣冬日暖阳外衣
冬日暖阳帽冬日暖阳帽

  正是现在,各种精彩的《苍生OL》线上活动正如火如荼,丰富的奖励和礼品海量放送。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全新的公会专区已开放,更多新系统也即将上线,新面貌,新气象的《苍生OL》也将给广大玩家带来更激爽的游戏体验。

  激爽PK,战为苍生!

  中国最亲民网游《苍生OL》—双2.8D战争武侠抗鼎之作!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