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龙之剑》玩家征稿第一期名单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5: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资料汇总>>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8

  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以全新的理念开启了玩家征稿活动,活动推出后广受好评,玩家们踊跃投稿,现在,作为第一期征稿的评选已经完成,5位玩家光荣上榜,他们的作品,将作为3月份的杂志内容,刊登于各大知名平面媒体之上。

  《降龙之剑》有偿征稿专题>>>

第一期征稿页面第一期征稿页面

  1月7日,《降龙之剑》开启了网游史上首度全开放式征稿活动,通过筛选将《降龙之剑》玩家们的投稿推荐给各大知名平媒,并给予玩家们丰厚的稿费奖励。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响应,短时间内我们的征稿邮箱就已经爆满,最终导致负责收件的工作人员一打开邮件信箱就出现长达10分钟的假死机状态(当然,这也和他平时不好好打理自己的机器碎片和缓存有点关系,阿门),最终经过层层把关,5篇玩家投稿文脱颖而出,将在3月份的各大平媒杂志中和大家见面,在文章见刊后12个工作日内,我们就会将作为稿费的点卡充入各位作者的账号之中,在此恭喜各位作者,并请大家再接再厉,说不定,下次在《大众软件》、《电脑游戏攻略》、《家用电脑与游戏机》等杂志中,你也能看到你的名字哦。

  录取作品选登:

精彩截图精彩截图

  《三探华容道之华容道详尽最速通关攻略》——作者:柒丶世美

  “其实华容道并非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但要说困难也并不是非常困难

  只要寻找到一条通往捷径的道路,那么自然是事半功倍了。

  很多很多的玩家大部分都会卡在第3关的张飞那里,原因是张飞的柱子实在太厉害了。

  其实解析一下,张飞那关一定也不难。”

  点评:看完你的稿子,我也觉得张飞那关不是很难,但是给你的稿子改标点符号却是难死我的一件事情,大哥,下次咱打中文标点行不?

精美画面精美画面

  《如何快速完成《降龙之剑》收妖任务》——作者:忆若惜

  “在游戏中,收妖任务一直都被玩家们认为是一项高效率的任务,因此注重效率是必须的,有一匹好马固然是能提高速度,但是如果在做任务的时候没有一个清晰的思路那可能会导致你手忙脚乱而拖延时间。所以接下来我会给大家先介绍收妖的清晰过程,让玩家们能够更加流畅的完成收妖任务。”

  点评:文章通顺,要点明确,思路透彻,小忆MM的文章看了给人就是两个字:通透!但是记住,下次图片也单独另存出来压缩进包一起哦。

月历截图月历截图

  《不可不知 《降龙之剑》五大秘密》——作者:极乐老祖

  “我本人号天天24小时在线任务全部做完,刷小怪打头目,参加游戏内的活动。拼命练级为的是进游戏排行榜前10威风下,可老是比别人慢!为什么游戏排行榜第一的比我高了20级还有差距越来越大的趋势急死得我晚上都睡不好!后来经过我去区里排名第一的玩家哪里去当卧底才知道!”

  点评:你才知道?很多人都知道了吧喂!!!不过看在估计还有人不知道的份上,必须上!

热血PK热血PK

  《《降龙之剑》系列之暖冬情》——作者:忆若惜

  “挥刀,敌人倒下,仿佛这一切事情都和她无关,就犹如呼吸一般自然。

  许暖夏看见了他,一个有着王者气息的他,她知道自己打不过他,但是依旧扬起了手中的武器。

  他并没有还手,也没有躲开。许暖夏停手了,瞬间消失了在恶魔岛。”

  点评:小忆的又一篇作品,这次走的是小说路线,在此打个小广告,小忆这个小说是有个系列的哦,有心的同学们可以自己搜了来看。

  《《降龙之剑》玩家英雄传之小熊的婚礼》——玖爷

  “小熊:你没事情选个女号干啥,你个死人妖!(怒)

  水榭:谁让女号的装备比男号便宜撒……

  小熊:……

  小熊:哎,那没办法了……

  水榭:放心,以小熊你的人脉,肯定能找到一个如意郎君的~(微笑)

  小熊:哎,但愿吧……

  小天天:小熊小熊~~

  小熊:叫姑奶奶干啥?

  小天天:结婚吧!

  小熊:滚!”

  点评:这让我想起了那个“请以最少的字数描写一个凄美的爱情故事:‘和我结婚吧!’‘滚!’”来……

  觉得这几位玩家们写的如何呢?是佩服还是觉得“我也能写”呢?不用犹豫了,拿起你的键盘,来投稿吧!《降龙之剑》平媒征稿活动,是你最好的发挥平台。

  《降龙之剑》已于1月28日开放全新电信服务器【百战江湖】以及网通服务器【伏虎降龙】,即刻入驻,所有内容抢先体验就此开始。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