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龙之剑》南北新服今日强势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5: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降龙之剑》专区>> 《降龙之剑》资料汇总>>

降龙之剑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8

  次世代2D热血PK网游《降龙之剑》于今日开启电信新服“百战江湖”以及网通新服“伏虎降龙”,并以全新的11个特色新年活动为玩家们开启《降龙之剑》的欢乐新年。同时,为了让玩家能在新服也体验到和其他老服一样的竞争激情,《降龙之剑》也将四个奖品价值百万的活动带入到新服之中来。个人等级赛、个人魅力赛、家族等级赛及家族战风云榜四项活动以丰厚的奖励迎接玩家们入驻,并让每一位入驻新服的玩家都能从开服起就感受到激烈的竞争感觉。

  【个人等级赛】

  玩家等级是在游戏中证明自己能力的基本准则,从新服开启当天起15日为期,每组服务器内个人等级排名前10的玩家,将成为个人等级赛的获胜者。珍稀坐骑及百万银两的奖励将成为等级最高者的奖赏,让最强的玩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降龙之剑降龙之剑

  【个人魅力赛】

  谁才是《降龙之剑》最有魅力的人?谁能够成为万众瞩目的明星?从新服开启当天起15日为期,每组服务器内个人魅力值排名第一名玩家将获得项羽坐骑乌骓马一匹。让魅力最高的人不光在榜单上,同时在游戏内也充满魅力,光彩四射。

激烈的追逐激烈的追逐

  【家族等级赛】

  友爱产生动力,和谐铸就辉煌,团结就是力量,家族是游戏中最强大的集团,而家族的灿烂辉煌也将是游戏中最大的荣耀。从新服开启当天起30日为期,每组服务器内家族等级排名前3位的家族族长可以获得稀有随从、至尊天启符等极品奖励,使最强的华族更加实至名归。

  【家族战风云榜】

  家族有没有实力,只有家族战才能证明。开服起30天内,每组服务器内通过家族战抢夺家族圭壁数量最多的3位家族族长,可以获得历史名驹“赤兔”以及至尊天启符奖励。

  精彩的活动,激烈的追逐,《降龙之剑》将使新服的开启成为一场全新的盛宴,也使更多的玩家有更好的起点,来面对即将到来的更多精彩游戏生活。

  《降龙之剑》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