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年寻宝一石二鸟 幻魔之眼春节福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8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幻魔之眼》专区>> 《幻魔之眼》资料汇总>>

幻魔之眼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2
CGWR介绍
7.5

  爆竹声中玉兔迎春,又是一个新的开始,《幻魔之眼》春节新版已经于1月26日贺岁上线,作为公测后第一个改版,大量新内容的添加配合多个春节主题活动,希望能给大家的春节假期。

  白色曙光的勇士们,露娜要给大家新的挑战:我们在世界各地投放了一批传说字符,据说集齐不同字符的玩家将会获得意外惊喜;很明显,这些字符现在肯定在各个怪物、boss口袋里,不过,他们可没那么轻易的就会把宝物交给你。

飞天猪飞天猪

  寻宝奖:集齐“兔”、“年”、“快”、“乐”4个字符或“幻”、“魔”、“之”、“眼”4个字符,可兑换一个超级图鉴包,打开后可随机获得一个3星或4星图鉴,获奖数额不限。

  夺宝奖:集齐所有8个字符,奖励LG T310手机一台,获奖数额不限。

挑战BOSS挑战BOSS

  另外,商业街的“幻魔兑换大使”(电梯旁)每天会发布拜年任务,11级以上的角色可以找它领取任务,按照任务提示,去给指定地图的NPC“拜年”即可收获红包,打开红包。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同时,为了让更多新玩家更容易的体验《幻魔之眼》的非凡魅力,我们启动了新一期推广员活动,只要您推荐一个好友并帮助他练到20级,您将获得“幻魔大使”称号,打怪获得经验以及幻魔升级速度各提高5%,门槛不可谓不低,奖励不可谓不逆天!当然,大锅饭有失公允,最优秀的10名推广员将瓜分近500000元素币。同时,所有新玩家也将获得急速升级令,8%的升级速度加成以及3%的幻魔升级速度提升一定会令你如虎添翼。

精彩技能精彩技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