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蜀山神话》揭露不为人知的棋阵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5:5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蜀山神话》专区

蜀山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10
CGWR介绍
6.8

  众所周知芷云棋阵打怪获得经验十分的可观,是提升修为的绝佳胜地。但你肯定不知道,这芷云棋阵里有一段不为人知的凄美故事。

  话说,这芷云棋阵为何有毁天灭地之巨大威力呢,原来这棋乃是天庭宫顽石大仙赠予五湖水仙之厚礼,具有指挥奇兵实战博弈之妙。不想当年五湖大仙与好友壶中仙对弈十局皆负,大气便立下重誓此生不再下棋,将此棋封存于深海,并附上棋子的偈语,希望有缘人得之,能驾驭此神棋,结成棋阵,斩妖除魔造福苍生。

  不想机缘巧合之下,却被痛失爱妻的金须奴所得。为了为爱妻报仇雪恨,被仇恨金须奴不仅发动棋阵进攻南海芷云宫,还与悄悄复出的血魔暗中勾结,准备攻下芷云宫作为对抗峨眉之堡垒。金须奴得到幽泉的魔功,修为大增,竟能一气唤出六位棋将,控制自如。须知这棋将乃是棋主写照,形态、心性如何,完全取决于棋主本身,是以之前有丑恶如魔障炮卫的棋将,如今他魔功在身,魔力大增,棋将亦随之更加邪恶可怖,实力倍增!

  世事总是出人意料,金须奴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这与自己力战誓死保卫芷云宫的人就是自己前世的妻子。妻已死,战为何?存生意念全无的金须奴,一把利刃插入自己的胸口,随妻而去。

  然而,棋主虽死,棋阵却未灭。魔棋失主,噬海魔将自成棋主,为害南海,致使月神不得不迁址。虽然芷云双子为遏制魔棋,倾尽全力用绝地禁制将芷云棋阵封印住。但是这人为的封印终究无法彻底解决南海之危。而且,随着岁月的变迁,以及芷云双子法力的削弱,每逢潮汐汹涌之时,棋阵内的魔物就大肆冲击绝地禁制。若是绝地禁制被冲破,那么不仅南海将毁于一旦,整个修真界都将陷入恐怖的危机之中。

  作为修真者的你受命和同伴深入芷云棋阵,击败噬海魔将,恢复南海芷云宫的安宁。

火爆PK火爆PK
精彩战斗精彩战斗
神秘场景神秘场景
神秘境地神秘境地

  《蜀山神话》官网

  轻松修仙痛快赚钱!

  激情 PK 血性鏖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