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游戏产业年会传奇世界获两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5: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传奇世界》专区

传奇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5
CGWR介绍
8.1

  2011年1月19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的“金凤凰奖”颁奖典礼上,由盛大游戏自主研发运营的网络游戏《传奇世界》表现突出,一举荣获“2010年度十大最受欢迎的网络游戏”和“2010年度最受欢迎的民族网游”两大奖项,成为颁奖典礼上的精彩亮点。

  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是中国最权威的游戏企业年度总结交流盛会,被业内人士视为产业发展的风向标,金凤凰奖也被公认为最具行业影响力的年度压轴奖项之一。

春节春节

  在本次游戏产业大会上能够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证明了《传奇世界》七年多以来不断地创新不断的提升游戏品质得到了玩家们的认可。作为国产原创经典网游,《传奇世界》一直在为玩家们提供最纯粹的PK打宝玩法,这款游戏伴随着广大玩家们一同成长。多年来《传奇世界》获奖无数,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广大的忠实游戏玩家。相信在接下来的2011年里,《传奇世界》能够继续创造辉煌。

2010金凤凰奖2010金凤凰奖

  “深海骑兵”新春贺岁

  在2011年春节来临之际,《传奇世界》正式推出了新春贺岁版本“深海骑兵”,玩家们从此可以在神秘危险的海底世界演绎精彩的骑战大戏。精心设计的警戒海岛趣味任务,让玩家们可以操作投石车远程击杀海底妖怪,喜欢通过任务提升实力的玩家可千万不要错过。而且广受玩家关注的骑战系统也有了升级,全新的技能树展示效果更加清晰,同时新推出的骑战技能也会带来更加激烈刺激的PK战斗体验。

奖项奖项

  当然最令人瞩目的要数全新推出的海底灵兽“海神战鲨”了,极低的驯养门槛和独有克制海妖的技能,让喜欢在海底游戏的玩家们在新春佳节期间都能够“骑”乐无穷!还有精彩的春节特别内容会在中州城出现,可一定要留意参与哦。更多关于《传奇世界》的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