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下限的游戏表情用身体语言代替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4: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3

  在这个声色犬马的年代,人们的交流已不仅仅靠语言的传达,身体交流变成更直接有效的沟通方式。速食爱情的时代,人们用身体检验着对彼此的真爱,合不合拍已不需要用言语去表达,一个暧昧的表情。一个深深的吻,一个紧紧的相拥,一个勾魂的背影,这些已变成E世纪表达爱的最有力手段,随着网络带宽的发展成熟,枯燥单调的文字发展为图形、音乐兼备的网络表情。2D甚至3D的虚拟人物通过丰富的面部、肢体动作实现网络心情的传递,这便是更立体化、技术层面更高的网络表情了。

QQ音速用接吻代替深情对视QQ音速用接吻代替深情对视

  从几何时起,网络传情比现实来的更直接也更疯狂,两个陌生的人不管有没有碰过面,只要“两情相悦”,游戏里的KISS随时在上演。游戏表情已不单单追求萌、可爱,早已步入了激情化时代。没有感觉?不怕;是GAY?也不怕。现实生活中大庭广众不敢做的事,网络游戏的世界里通通可以轻而易举就搞定。管它合不合拍,管它是男是女,吻了再说。 

魔界2一个人的孤单胜过两个人的狂欢魔界2一个人的孤单胜过两个人的狂欢

  有时候独舞的魅力也是锐不可挡的,青春要的就是绚烂和张扬,有什么可以阻止你身体的律动,年轻要的就是无限释放。在游戏的世界里,哪有什么不可以。喜怒哀乐,用身体直接传达给你,身体表情或许比语言来的更生动、更直观。游戏厂商绞尽脑汁开发出如此繁多的游戏表情,在当今社会,交流真的已经被身体语言所取代了吗?或许眼镜长在耳朵前面,光速永远比声速要快很多

劲舞团是生理的交流还是心理的交流劲舞团是生理的交流还是心理的交流

  《劲舞团》自从推出一套动作表情符号和情侣模式,就充实了广大玩家的表情库,或写实、或者恶搞,还有更多的比基尼女郎陪伴大家一起跳。这些三点式的身体表情激起了宅男们内心的狂热,有什么比搂着S型美女共舞更能让人浮想联翩呢。无下限的游戏表情,用身体语言让人欲罢不能勾引起玩家们的亢奋心理。大概在那时候就出现了“一夜情”的说法。

逃脱不了的魔兽世界大作逃脱不了的魔兽世界大作

  “暴雪从来不制造一些惹火的表情去迎合用户,在魔兽世界里大部分的女性角色都很丑,就算是血精灵,也不如其它游戏里的那么性感”,为了打破谣言,《魔兽世界》曝出了几款性感的御女表情,惹火的表情动作挑战着玩家的极限,看来老外和我们对“sexy”的理解应该还是很一致的。当然,在玩家眼中无论神马都有可挖掘的空间。

  在这些老外收集的壁纸里,不乏有我们国人的作品,看来老外和我们对“sexy”的理解应该还是很一致的。

  现实生活中的人际沟通,表情互动是润滑剂;在互联网的虚拟空间里,“网络表情”远比现实生活中人们的表情更为生动和丰富,可是无下限的游戏表情,用身体语言代替交流,方便沟通的同时或许也滋生了其他的东西吧。

  更多精彩请访问《魔界2》官方网站

  《魔界2》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