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2:Boss献宝》亿万惊喜砸金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
CGWR介绍
9.0

  2011年春节期间,年度扛鼎网游大作《成吉思汗2》正式推出以“年兽来袭,Boss献宝”为主题的《成2:Boss献宝》,火爆万人春节新服明日即将开启,敬请期待!

  《成2:Boss献宝》万人春节新服明日开启,新的一年,新的征程!

  2011年1月28日(周五) 北斗区(网通)【玉衡星】 服务器

  2011年1月28日(周五) 神器区(电信)【乾坤袋】 服务器

  2011年1月28日(周五) 神器区(电信)【神农鼎】 服务器

火爆开启大奖免费拿火爆开启大奖免费拿

  《成2:Boss献宝》全新版本推出五大精彩线上活动,亿万惊喜砸金蛋、Boss送礼从天降、年兽攻城闹新春、孙俪节日发豪礼、绝版瑞兔贺岁包,集合了时下最潮流的PK玩法及战争新体验,《成2:Boss献宝》将带您一起拿豪礼、耍新奇、过大年!

  领取《成2:Boss献宝》瑞兔贺岁红包

  《成2:Boss献宝》春节特别专题

亿万惊喜砸金蛋亿万惊喜砸金蛋

  金兔年Boss献宝 亿万惊喜砸金蛋

  很多朋友都非常羡慕非常6+1的砸金蛋,金花四溅的背后就是愿望成真之时。而在新版的《成2:Boss献宝》中,我们推出了这个震撼心灵的全新活动:亿万惊喜砸金蛋。想要宝物么?论起大锤自己砸吧!

砸蛋得珍贵骑乘砸蛋得珍贵骑乘

  《成2:Boss献宝》将有价值亿万的豪礼和道具送给砸金蛋的朋友们。珍贵骑乘、魔将召唤符、珍贵掌门牌、高级宝石、各种增值道具、海量经验,想拥有这些精美的大礼么?只要动动手,就可以美梦成真了。麒麟游戏将承诺金蛋的背后是100%的金花四溅,绝没有空蛋,让所有参与的玩家能砸出自己最期待的好礼。

5大新春活动5大新春活动

  5大活动 样样精彩

  孙俪节日发豪礼:在这个喜庆的新春佳节中,阳光女星孙俪将亲手送给每一个《成2:Boss献礼》的玩家丰厚节日礼品,其中不仅有高级宝石、高额经验、高额金钱、超值道具,还将有可能获得珍贵掌门牌和绝版坐骑。

  Boss献礼从天降:从天而降的众多Boss年兽是《成2:Boss献礼》中最大的亮点,他们携带着大量新年红包,这些红包中藏匿了无数珍贵的道具,只要你碰到他们,并击败他们,满屏掉落的丰厚道具就是你的,还等什么,赶紧去堵截他们吧!

  绝版瑞兔贺岁包:包含了稀有宠物、玉兔时装、贺岁红包、新春福袋、和众多礼花、宝石、道具。为征战在《成2:Boss献礼》世界的新手玩家提供强有力的帮助。

  亿万惊喜砸金蛋:金花四溅后的丰厚的大奖,就在今年《成2:Boss献礼》中,这个倍受玩家期待的玩法强势袭来,想要宝物么?论起大锤自己砸吧!

  年兽攻城闹新春:从天而降的年兽携带着大量新年红包,这些红包中藏匿了无数珍贵的道具。击败他们,丰厚的道具就是你的,还等什么,赶紧去堵截他们吧!

  5大玩法 强势上线

  探秘新春宝藏图:在藏宝图中埋藏着丰厚财宝与宝藏。只要你敢于在《成2:Boss献宝》中细细的寻觅,就可以获得超级大奖和惊人豪礼!

  人物在线拿金子:听说过在线领经验的,见过在线领金子的么?全新《成2:Boss献宝》特别推出全新在线军阶系统,就算你在线发呆也可以获得高额金子。

  巅峰对决跨服战:新年跨服远征路,一战成名战神王!真正的斗士,只有力拔头筹的英雄,称霸了战争PK网游《成吉思汗2:Boss献宝》,才是PK之王!

  强化装备百宝囊:《成2:Boss献宝》中特意推出全新百宝囊玩法,完成平时只需要很少的时间的任务,就可以轻松获得各种稀有装备材料,和让人不敢想像的丰厚奖励。

  弱国联盟三国杀:以弱势兵力抗击强大的敌军,在《成2:Boss献宝》中,全新机制的弱国联盟系统,四国混战的时代将打响最终的战役!

  访问《成2:Boss献宝》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