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是虚幻3 不喊次世代《炫舞吧2》给力新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3:2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炫舞吧》专区

  光宇游戏近日宣布: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推出一款全新的大型3D舞蹈网游——《炫舞吧2》。据悉该游戏由光宇游戏旗下的蓝火炬工作室完全自主研发,画面效果及游戏内容相当给力。

  超越虚幻3 《炫舞吧2》靠引擎制胜

  据光宇游戏《炫舞吧2》的负责人介绍,这款游戏由蓝火炬工作历时两年零七个月打造,耗资巨大。《炫舞吧2》原本打算在2010年8月的CJ期间与国内玩家见面,但出于光宇对游戏品质的严苛要求,游戏的上线日期一直推迟到今2011年初,其间《炫舞吧2》又经历了多次改进。而作为其核心卖点的3D引擎更是可以媲美虚幻3引擎。

宣传海报宣传海报

  在美国大片《阿凡达》中,主角可以依靠先进设备将自己的意识下载到外星身躯中,在人类触及不到的世界中探险。其实进入另一个世界并不需要如此大动干戈,有了《炫舞吧2》给力的3D引擎,玩家只需坐在电脑前动动鼠标就可体验到前所未有的超真实3D效果。

  《炫舞吧2》全新内容秒杀传统“2续作”

  与传统的“2续作”网游不同的是,《炫舞吧2》虽然继承了《炫舞吧》的名字,但其内在却是一款全新的游戏。前作《炫舞吧》中大受好评的节奏模式在《炫舞吧2》中更是飞升到高一个境界,进化成为独一无二的当家玩法。同时还有太鼓,DDR等时尚玩法等待玩家体验。此外,光宇还在《炫舞吧2》中植入了以往只有2D回合制网游中才有的宠物系统,令游戏的娱乐性大幅增强。

  目前,光宇游戏尚未透露《炫舞吧2》核心资料,但先前意外泄露的未完成版《炫舞吧2》已经用画面为玩家展示了这款全新游戏的强悍。游戏画面的逼真和细腻程度以及娱乐性完全超越了目前的任何一款同类游戏。

一起动起来一起动起来

  根据光宇游戏的日程安排,这款国人自主研发的3D网游大作即将在不久之后的春季上线与玩家见面。安心等待享受这场3D舞蹈盛宴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