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神·武灵诀天降双龙箱100%送五倍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12: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武灵诀》专区

武灵诀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9
CGWR介绍
8.0

  《武神·武灵诀》农历新年贺岁档强势上线!在这里你不仅能收获到与朋友一起庆祝狂欢的快乐,更能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礼物与奖品!例如在新年期间登录,获得的双龙宝箱100%必出五倍奖励!只要你每天第一次上线,就会以在线时间的长短获得不同品质的双龙宝箱,而当你拿到第五个的时候,则会100%获得五倍于平时的奖励!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双龙宝箱是《武神·武灵诀》中玩家比较熟知的一款回馈型礼品,玩家在每天第一次登录的时候,即可根据登录时间的长短而获得不同品质的双龙宝箱。并且在开启时有一定几率获得5倍于普通箱的奖励。而在新春之际,只要玩家领取到“双龙碧玉宝箱”那么开启之后则会必中5倍大奖!绝对100%的五倍碧玉箱礼品哦!

  强档推出的《武神·武灵诀》贺岁档活动不仅让你在新年的时候乐翻天,更把诸多实惠礼品送到你的手中,双龙宝箱即是最爽的一个,你不用再眼巴巴的看着公告栏提示某某获得五倍奖励,只要你拿到最后一个,那么必中5倍大奖!让你也成为幸运者中的一员。

  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在新春伊始的时候,每天上线领取五倍大奖,那么好运也会随你一整年哦!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不仅宝箱送礼,其他的活动也照样丰富精彩!想体验GM的权利?那就来参加新年送祝福吧,把你的美好愿望或者新年祝福写在官方论坛上,让它以公告的形式出现在每个服务器;想获得绝版道具?那就去做一把猛士,秀出最猛的你,领走最震撼的绝版道具;亦或者你想吃饺子吃汤圆放鞭炮?那就来祈福和打年兽吧,超高经验奖励,超多喜庆道具免费送到你的手中!

  《武神·武灵诀》农历新年贺岁档,丰厚奖品,精彩活动送不停!

  关注2010年《武神·武灵诀》资料片之《武神·武灵诀》更多惊喜待你体验。

  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