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到《梦幻情缘》新年壁纸贺岁放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7日 09:4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情缘》专区

梦幻情缘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8
CGWR介绍
7.0

  新年即将来临,在这里祝各位玩家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心想事成。工作的,事业有成;上学的,学业进步;自由职业的,日进斗金……

  全球首款组队视频网游《梦幻情缘》已经开启了封测,自开测以来就得到了上万玩家的大力支持,两组服务器天天爆满。为了感谢广大玩家,《梦幻情缘》项目组特准备了精美的新年壁纸送给大家,希望各位玩家喜欢,也希望大家工作生活双丰收。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游戏介绍

  《梦幻情缘》是一款以角色扮演为发展脉络的2D回合制Q版大型多人在线网络游戏(MMORPG),该游戏由北京朗玛数联科技有限公司耗时3年研发而成。作为一款回合制网游,《梦幻情缘》具备了大多数回合制游戏的优秀品质和玩法。例如,唯美动人的画面、腾云驾雾的飞行、多达12种不同风格的人物角色、超级可爱的宠物系统等等,这些都会让玩家轻松上手游戏。

  作为一款次时代创新网游,《梦幻情缘》具有四大特色功能:V-SHOW、T-SHOW、DIY家园和交友系统。V-SHOW是一种系统视频聊天功能,玩家在这里可以边游戏边看视频节目,极大的丰富了游戏的娱乐性;T-SHOW是一个组队视频功能,玩家可以通过该系统与队友进行沟通,避免了借助第三软件的繁琐,更加方便快捷;DIY家园功能的推出让玩家在游戏中更加主动,因为在这里一切都是可以按着自己的喜好和审美进行设计,使游戏与玩家达到了一个互动,游戏中真正有了玩家的思想;交友系统,主要是借助视频功能,这样突破了以往只能文字聊天或者只听声不见人的交友尴尬,实现了面对面的互动,让交友更加真实,这也才是真正的交友。

  总之,《梦幻情缘》的出现让玩家在游戏中有了更多的玩法,也使2D回合制游戏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梦幻情缘》新年壁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