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雄岛》2011兔年吉祥 新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6:3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英雄岛》专区

英雄岛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4
CGWR介绍
7.6

  新的一年,《英雄岛》又陪伴大家度过了一个春夏秋冬,2011兔年的新春活动内容会更加精彩,更加吸引你的眼球,你是否做好准备了呢?

  新春送利市 上线领红包

  新春活动期间内,所有登录游戏的玩家,均将免费获赠兔年特制红包一枚!点击游戏界面右下方活动图标即可领取!

  开启新春红包,将立即获得我们为你精心准备的新年开门红礼品一份,请记得每日领取哦!

  挑战幻の年兽王

  今年的新副本好礼多多,给广大玩家带来了新的感受尤其是英雄岛首次发布的一档噬炎光石,还有为爱侣增添新光效的新道具灵犀对戒,

  主题福兔套装、超可爱兔宝宝宠物、超拉风的兔神披风。等着你来挑战。

主题时装主题时装

  开启神福锦袋

  新春佳节,与年兔使者一同出现于小镇的,还有福神伯伯,与福神伯伯对话,即可购买年兔使者最爱吃的“年糕”,以及神秘的新年礼物“福神锦袋”。

  打开福神锦袋里面有主题福兔套装、超可爱年兔宠物、超拉风的兔神披风、英雄岛首次发布的一档噬炎光石、爱侣增添新光效的新道具灵犀对戒等着你拿。

大闹天宫大闹天宫

  夺宝新行动 大闹天宫

  活动期间,“年兔大使”将刷新于英雄大陆的各个小镇中,与他对话即可以年糕作为交换,由年兔大使带领你与队友,进入神秘的天宫。

  消灭天宫中的所有黑兔仔,即召唤出黑兔王,消灭黑兔王,可获得大量给力奖励,并在离开副本后,获得春节活动积分!

灵犀对戒灵犀对戒

  情人节的礼物:

  华美浪漫的灵犀幻境隆重开放,新年之后的甜蜜情人节,英雄岛为广大玩家再牵红线!每日赠送至你邮箱的“天缘水晶”将指引你在英雄大陆,找到命中注定的另外一半。

  英雄岛最新情侣饰品“灵犀对戒”也将在这个情人节,为广大玩家热情奉上!

  新年、新时装、新宠物、新道具……《英雄岛》春节好礼,等你一一来领!

  《英雄岛》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