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猎刃》新版火爆 多种内容体验更多乐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1
CGWR介绍
8.0

  《猎刃》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春节特别版昨日震撼上线,全新游戏版本,更多游戏玩法,多重趣味活动,种种惊喜欢乐不断,《猎刃》春节特别版情况火爆,玩家好评不断,再创在线新高。

  《猎刃》不删档封测正在火热进行中,春节特别版已全面上线,新年BOSS年兽、《猎刃》新年时装同步开放,高级任务码头也已全面完善,伴随着新年版本的上线,多个新春活动也同时开启,陪伴玩家度过一个快乐、特别的新春佳节。

  新年BOSS上线 《猎刃》世界年味十足

  小时候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年”的传说,相传古时候有一种叫“年”的兽,头长触角,凶猛异常。“年”长年深居海底,每年的除夕才爬上岸,吞食牲畜伤害人命。每当我们听到这样的故事,总会在心里暗暗想象“年”是什么样子的,没想到有一天居然真的能和“年”如此近距离的接触。

  随着春节特别版的开启,年兽副本也全面上线,新年BOSS年兽来到了《猎刃》的游戏世界,与玩家一起度过快乐的新年。年兽的到来,使这个远古狩猎世界充满了浓浓年味,玩家纷纷表示“小时候就常常听到年的传说,没想到在《猎刃》里见到年这种怪兽了,感觉很有意思。”“不知道是哪个设计人员想到的这个创意,很传统,很有过年的味道。”“年兽很有意思,长得也很符合传说,有触角,十分凶猛,这个BOSS很有意思。”

新年BOSS年兽新年BOSS年兽

  换上春节时装 快乐乐乐过大年

  俗话说“穿新衣 换新鞋 过新年”,小时候喜欢过年,除了有各种各样好吃的、好玩的,还因为可以买一套漂亮的新衣服。为了让玩家朋友获得更美好的新年回忆,此次《猎刃》春节特别版还开放了春节时装,春节时装即是以纯正的中国红为底色,底色上配以传统图案的刺绣,非常富有中国特色。

  玩家只要进入年兽副本,驱逐年兽,即可获得春节红包,集齐一定数量的春节红包,可与活动管理员伊万里兑换新年时装。《猎刃》春节特别版上线之后,春节红包成为玩家争相收集的物品,大家都想早日换上漂亮的新年时装,快快乐乐过大年。

换上春节时装 快乐乐乐过大年换上春节时装 快乐乐乐过大年

  全新NPC全新系统 游戏内容更丰富

  全新上线的高级任务码头NPC及决斗系统也得到了玩家一致好评,新的NPC们为玩家提供情报、任务、拍卖行、竞技场等多种服务,是玩家狩猎的好帮手,并且这些新NPC们与玩家已经熟悉的NPC都有着或多或少的联系,比如高级任务码头的情报员芮秋,是已往情报员芮朵的姐姐,猎人训练师老布森,则是布奇的父亲……他们的故事,也为玩家所津津乐道。

  春节特别版开启后,游戏还增加了新的PK方式,玩家可以直接通过右键点击其他玩家,选择“决斗”按钮,进行1V1的决斗PK,非常方便容易。决斗系统的加入,使《猎刃》的PK模式更加自由,玩家也能得到更加爽快的战斗体验。

  多重活动开启 带来更多乐趣

  随着《猎刃》春节特别版的开启,多种新年活动也一一上线,力求让玩家度过了一个欢乐、难忘的新春佳节。

  这些活动都紧紧围绕“春节”这个主题开展,活动类型不仅仅有在游戏中进行的线上活动,也包括许多线下活动。通过这些活动,将送出海量春节礼物,包括新年时装、春节红包、稀有道具、游戏充值卡,更有北通专业游戏手柄等实物大奖,让大家在开心游戏的同时,感受浓浓年味道,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新年。

  《猎刃》不删档封测火热进行中,春节特别全新上线,电脑面前的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伙伴一起进入《猎刃》的远古世界,享受狩猎乐趣。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