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酒吧也是浮云《热血骑士》邀玩家酒吧小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1:4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热血骑士》专区

热血骑士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6
CGWR介绍
7.0

  年大团圆!《热血骑士》提前祝玩家们小年愉快,今天开始各地的玩家们是不是也要开始准备年货,欢欢喜喜的开始期盼农历年了呢?伴着小年夜,《热血骑士》的酒吧招待们,也为各位骑士玩家们准备了给力的年货,准备与玩家一起迎接有力的兔年新春。

  【夜店也是浮云】

  《热血骑士》的酒吧系统,是游戏中的一大特色场所,在这里玩家们可以邀上三五好友品酒畅谈,也可以随时进行PVP的时时较量,不仅如此,这里还将成为时尚潮人的聚集地,与萝莉御姐秀秀舞艺,与帮派兄弟玩玩迷你游戏,结束了漫长的远征,这里将成为勇士们最好的休憩娱乐场所!

热血骑士热血骑士

  【有货才更给力】

  《热血骑士》夜店系统,不仅旨在时尚与娱乐,更有顶尖的游戏道具在此出售,道具不仅有游戏内移动加速药,提高人物属性的限时增强药,还有提高玩家输出暴击比率等四种不同属性的药剂道具。玩家的强力是《热血骑士》新年的愿望,所以不是所有的强力都是潜规则,有了以上几种给力年货,相信在《热血骑士》内的夜店里骑士们可以强的很给力,玩的更欢乐!

  如果玩家想了解更多的精彩互动内容,亲自体验这款超萌类的欧洲田园风格网游,别忘了关注我们近期的微博、论坛和公告,相信玩家们会在那里得到更多游戏中的共鸣。

  爱TA,与TA一起热血骑士

  《热血骑士》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