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兔年约会兔女郎《夺宝传世》新年惊喜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夺宝传世》专区

夺宝传世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95
CGWR介绍
6.9

  《夺宝传世》兔年大礼持续放送中,约会,金币,元宝,道具,装备,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今年春节,让你有个开门红,好运连连来。打宝已经不是赚不赚钱的问题,而是要赚多少钱的问题。宁可相信一回,不要错过一次!

  新春新《夺宝》 惊现妖艳兔女郎

  《夺宝传世》新春版本中新增怪物可是拥有曼妙身姿的兔女郎。只要你在地图上遇到出现在路上的可爱兔子,绝不可轻易放过它!其看似灵巧可爱,这可不是它的本来面目哦~勇士们,千万不要被兔子的可怜样子迷惑,攻击它使它受伤到一定程度,它会变成妖艳的兔女郎形象跟你“谈判”!这时候你可以选择怜香惜玉放走她,或者大义凌然“欺负”她,两个选择都会相应的奖励等着你!

惊现妖艳兔女郎 惊现妖艳兔女郎

  邦妮宝兔 可爱宠物

  兔年新春有惊喜,在《夺宝传世》的新春版本中,可以召唤可爱的邦妮兔做宠物,玩家们将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宝兔将闪耀金光,从神秘的国度到来。不要各种羡慕嫉妒恨,因为你只要有相关的令牌,就可以轻松拥有它们,游戏中带着你的兔宠会让你打宝更给力,逛街更拉风。

可爱宠物可爱宠物

  新春活动异彩纷呈 红包送不停

  《夺宝传世》的红包包括大量元宝和海量经验。春节你的红包将翻倍上涨,丰富多彩的新春活动接连推出, 春节活动许许多看你怎么玩:

  如果你喜欢许愿,不妨来“祈愿树”祈愿,只要诚心诚意的献出贡品,祈愿树便会实现你的愿望,经验、金砖、道具随你挑!

  如果你想给兄弟,师父,妻子送上一份节日的祝福,“祝福信笺”是你最好的选择,不但可以让全服的人看到你的心意,还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奖励。

  此外,还有许多送金币元宝红包,送大量经验的新春活动等你来参与,兔年让你开开心心被元宝砸,海量经验随你拿,快快乐乐数金币。

祈愿树祈愿树

  怎么样心动了吗?各种各样的春节活动可以让你的等级瞬间N级跳,你的背包满满元宝金币,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美女,宠物、财宝,《夺宝传世》新年一一满足你的愿望,让你的拥有一份无与伦比的赚钱体验,还等什么呢?

  关于《夺宝传世》:

  《夺宝传世》是盛大游戏传世工作室2011开年大作,号称“打宝赚钱首选网游”,游戏秉承“绿色平衡”的核心概念,将带给玩家一个全新的游戏世界。《夺宝传世》针对 “打宝赚钱”进行了诸多设定,如极高的爆率、各种打宝辅助系统等,将玩家在游戏中打宝的乐趣无限放大。此外,《夺宝传世》畅快的PK体验,多种多样的PK模式,风格独特的装备系统,让游戏在推出之后,受到了百万玩家的热烈追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