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开门红《剑侠世界》双倍奖励贺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侠世界》专区

剑侠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7
CGWR介绍
7.6

  国家法律规定:节假日加班要发双倍工资,而现在凡在春节期间登陆《剑侠世界》游戏,也将给出双倍奖励。

  随着兔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我们又将迎来一个辞旧迎新、充满喜庆的春节!为了恭贺新春,也为了对在春节里还奋战在江湖第一线保家卫国的侠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剑侠世界》特推出了“新年在线双倍奖励”大活动,为玩家送上最丰厚的节日福利!

  在这个合家团圆的日子里,我们将与并肩作战的兄弟、与携手闯江湖的红颜知己一起,在《剑侠世界》中度过这场其乐融融的新春盛宴! 

剑侠世界剑侠世界

  活动时间:2011年1月26日0点至2月17日24点

  在活动时间内,《剑侠世界》玩家在线领奖的奖励将会翻倍!具体领取奖励如下:

  累计在线15分钟:4000绑定银两

  累计在线30分钟:2个黄金福袋(绑定)

  累计在线60分钟:4个黄金福袋(绑定)

  累计在线90分钟:2个大白驹丸(绑定)

  累计在线120分钟:400绑定金币

  除了在线双倍奖励活动,《剑侠世界》还为玩家精心准备了更多充满惊喜的游戏内容和精彩活动,迎接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目前,玫瑰情缘和风云盛典两大活动已经开启,欢迎大家参与。同时,还有一系列特色鲜明的活动陆续上线,将与所有玩家共度新春佳节!

  《剑侠世界》玫瑰情缘盛典>>>>>>>>>>>>>>>

  《剑侠世界》2010年度风云人物盛典>>>>>>>

  有最绚丽的烟火,最甜美的糖果,最厚重的红包,最丰盛的酒宴,最温馨的祝福……《剑侠世界》即将迎来一个最给力的春节,新年在线双倍奖励又为玩家们带来了更丰厚的节日福利!今天,你上线了吗?

  《剑侠世界》——纯武侠真江湖中华武侠巅峰巨作

  《剑侠世界》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