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龙腾虎跃迎兔年 《神话》大礼来贺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6日 10:3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神话》专区

神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5
CGWR介绍
7.6

  大型3D神话网游《神话》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进行中!在这个新春来临之际,《神话》带来新年新气象,为广大玩家奉上最欢乐、最幸福、最丰收的节日大礼,最新贺岁活动携新春大礼闪亮登场,带来新春第一波祝福,更多活动还将陆续上线!最新双人兔坐骑前来贺岁;海量Q币、超多元宝、限量版宠物、新年奇装异服等你来拿!

最新上线的双人兔坐骑,喜庆赢新禧最新上线的双人兔坐骑,喜庆赢新禧

  贺岁大礼一:双人兔坐骑  兔年最应景

  “庆新春赢兔年双人坐骑”活动于2011年1月25日开启,2011年2月20日结束。玩家可以登录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点击新年闯关回答问题,玩家正确回答全部题目后,提交个人信息,就有机会获得稀有双人兔子坐骑及新春时装。

  贺岁大礼二:新春迎新人  新人得大礼

  “新春新人欢乐送”活动于2011年1月25日开启,2011年2月20日结束。凡在2011年1月1日之后注册的玩家,登陆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点击“新年礼物”按钮并填写个人有效信息,就有机会获得雷蛇套装、2000元宝票、QQ会员、宠物蛋青龙、宠物蛋白虎等海量新春大礼。同一账号只能点击参与一次。

青龙宝宝,打怪升级的得力助手青龙宝宝,打怪升级的得力助手
威武的白虎宝宝威武的白虎宝宝

  贺岁大礼三:神话情人节  婚礼最闪亮

  “相约神话情人节”将于2011年2月14日开启,2011年2月20日结束。玩家登陆活动页面参与活动,点击“永恒钻戒”按钮,发表你爱的宣言,若你的真情留言有人给予回复,将有机会获得价值千金的豪华婚礼代金卷,心动不如行动,想要给你心爱的人最好的婚礼么?快来参加“相约神话情人节”的活动吧!

豪华的婚礼场景豪华的婚礼场景
花前月下,金玉良缘,给你心爱的人一个美丽的婚礼吧花前月下,金玉良缘,给你心爱的人一个美丽的婚礼吧

  《神话》荣获2010年度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最受欢迎民族网络游戏奖”。中国游戏产业年会拥有高度的权威性和公正性,被誉为中国游戏产业界的“奥斯卡”,所颁奖项代表着中国游戏产业的至高荣誉。

  《神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