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爆粗口为泄愤 群嘲已成网游宣传习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 13:0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在国内的网游市场里,挤满了上百款大大小小的网游,一直在有网游死掉,也一直在有网游新生。玩家的数量固然庞大,但是玩家精力有限,不可能同时在多个网游里投入很大的精力,因此网游市场的竞争一直非常的激烈。厂商为了突破大大小小的网游的封锁推广自己的产品,可谓用尽了手段。

  群嘲,即大面积的嘲讽,尽管其后果很有可能会是被大家喷得体无完肤,但是却能在短期内快速取得大量的关注,最近又有不少厂商采用了群嘲的手段来推广自己的产品。

  游戏宣传爆粗口

非常的群嘲非常的群嘲

  近日,有玩家发现,在某游戏的宣传页面上,赫然出现了以下字眼:“现在的大多数游戏=2B策划+白痴技术+无能运营+蛀虫市场”,把很多游戏从策划到开发到运营都骂完了,顺便还抨击了下市场,实在是很给力的群嘲。

  另外,游戏对玩家也进行了群嘲,声称游戏是“不是所有玩家都能通关的游戏”。

  有玩家看了游戏的截图之后说,你要是个很NB的游戏这么说也就罢了,但我怎么看这游戏就像暴雪的《暗黑破坏神2》啊。

  不是一个数量级!

号称和剑网三也不在一个数量级号称和剑网三也不在一个数量级

  蜗牛游戏的总裁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市场上的很多武侠网游和《九阴真经》不是一个数量级。而且他强调:“我们的是作品,而这些武侠网游是商品。我们是整个开发团队,不惜一切代价,耗费了巨大的心血,才打造出了这个具有无等级概念、世界观完整的创新作品。”

  有玩家看了这个新闻表示,在国内网游都大同小异的今天,这样的口号恐怕喊了不下一百遍了,但从来没有哪个游戏能和别的游戏不在一个“数量级”上。

  不超《暗黑破坏神3》不公测

暴雪会跳票,大家懂的暴雪会跳票,大家懂的

  葛斌斌前段时间微博悬赏求骂的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魔界2》突然取消公测就是因为葛总对游戏品质不满意,认为没有超越《暗黑破坏神3》。

  有玩家对此表示,说着要超越一个还没有上市的国外大作,还把网游与单机相提并论……先不说游戏品质了,不超越《暗黑破坏神3》不公测,那等暴雪游戏发售你再公测吧,你有种和暴雪比跳票试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