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辞虎迎兔贺新年 《精灵乐章》闹新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6:5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11
CGWR介绍
7.7

  辞虎迎兔,又到了除旧岁贺新春的时刻,经过去年一整年的奋斗与努力,相信各位精灵使者们都想好好放松一下。新的一年,迎来喜气,让自己能平安如意、吉祥顺利,开开心心领个红包好过年!《精灵乐章》贺岁活动也将启动,届时,精灵使者们将度过欢乐愉快的新春佳节。

  最近有精灵发现三个神秘的采集地,听说其中一个是神秘的果冻兔聚集地,另一个是陨石的坠落地,还有一个是美丽的大花园,而这三个地区,都能采集到NPC红宝想要的神秘力量,各位精灵使者们,请派遣你们的精灵外出探索吧!务必帮红宝搜集这三个采集地的神秘力量,红宝会准备小礼物感谢你们的!

新年一定要穿的喜气洋洋新年一定要穿的喜气洋洋

  春节固然开心欢喜,不过年兽的问题依旧是令人感到头疼阿……今年的年兽虽然看似可爱,但内心却十分残忍,他和其他的年兽打赌,今年没有人可以打倒它。这这这……这可怎么办呢?红宝听到这段话,腿都吓得发软啦……各位精灵使者们,拜托你们阻止年兽的恶行吧!只要你们阻止年兽横行,红宝就会发红包作为奖励哦!

快来帮忙击败巨大的兔子年兽!!快来帮忙击败巨大的兔子年兽!!

  新的一年, 《精灵乐章》恭祝每一位玩家“Happy new year 兔 you!”。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官方网站>>

搞怪的兔子面具搞怪的兔子面具
搞笑的兔子盾牌搞笑的兔子盾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