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玩家讲述新版《天下无双》很纯很正很给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4:0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下无双》专区

  新版《天下无双》的封测已经风风火火的封测了几天了,这几天以来,玩家的反应还是很强烈的,借用一句参与封测的玩家的话那就是新版《天下无双》很纯正很给力。

  在短短的几分钟就能够升到百级以上,能够相信你的眼睛吗?这是真的,因为这就是新版《天下无双》的封测版本,当然这是封测版本没有什么不可能,只是让广大的新老玩家体验一下新版游戏的操作和很多的新玩法,并把玩家自己的感受和对游戏好的建议反馈给我们,这也是我们进行封测的主要目的。

  本次开放的2组封测服务器,已经开放就有很多的玩家涌进,一时间给我们的服务器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但经过技术人员的调试最终恢复了正常,首次发放的1万了封测账号,也被玩家一抢而空,玩家的热情空前的高涨,也让我们看到了新版《天下无双》的未来,同时我们也收集了很多老玩家对这款游戏的一些意见,我们也在整理,会在这些意见中提炼出一些有价值,玩家最关心和最集中的意见加以解决,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热爱新版《天下无双》的朋友们就会看到一款更加成熟的游戏。

天下无双天下无双

  很纯正是因为新版《天下无双》在原有游戏的基础上没有改变游戏的整体风格,使原来更加复杂的操作变的更加的简单,特别是新手任务的指引,和自动寻路,寻找NPC等环节更加的快捷,使玩家在游戏中的任务变的简单,打怪练级也更加轻松。很给力是因为游戏人物的升级不像一起那么的难,只要你做任务就有大把的经验送给你,使你的练级之路不在艰辛。

  新版《天下无双》可以说是在原游戏上的突破,也给游戏注入了更加新鲜的血液,也给2011年的2D网游市场打了一支强心针,谁说2D网游已经没落,我们要说的是现在,就是现在正是2D网游的春天。

  感受华夏武学的经典魅力,浅尝中华文化的魅力瑰宝!《天下无双》首款国学文化网游期待您的到来!

  《新天下无双》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