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区新版本 雷电OL春节版本送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3: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雷电OL》专区

雷电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1
CGWR介绍
7.9

  《雷电online》将于1月26日正式更新春节版本,并开放电信新区逆日与网通新区晨曦。

  作为春节假期间的最后一个版本,《雷电online》将以线上活动、新道具、新功能和全新玩法系统的雏形功能为主要内容。

新版给力炸弹新版给力炸弹

  除了之前已经预告的全新机体、新宠物(金兔兔银兔兔)、爆竹元宝外,3种机体炸弹也提前上线。作为辅助武器系统的雏形功能,霹雳炸弹、风暴炸弹、霜冻炸弹,将实现游戏中的BUFF功能,并为跨职业武器和浮游炮作为测试基础。

给力炸弹施放效果给力炸弹施放效果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对《雷电online》内测的支持,《雷电online》项目组还特意准备了春节活动、红包、大量虚拟奖励与实物奖励作为回馈:

  1、春节期间每天开启一小时双倍经验;

  2、新版本30级以上宠物每天产新年炸弹一颗;

  3、新版本角色达到18级以上每天可做人为开红包,上限100万金币,/roll 1-10000,碰碰运气吧!

  4、新年奖励66份:北通手柄10支,迷你高达模型10个,100元点卡10张,XRUSH网游加速器国际版10个,U盘10个,365天限量版金兔头像10个,188元现金红包6个。

  5、冲级赛奖励:588元点卡1份,388元点卡1份,188元点卡1份,66元点卡7份。

  《雷电online》火热内测中,不删档不限量,十万机友欢迎你!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