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音乐游戏《丢丢》X档案之 情沙泪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10:4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丢丢》专区

丢丢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5
CGWR介绍
7.8

  掌控烈焰元素的部落,由于离太阳最近,身处沙漠的他们有着顽强的意志与庞大的力量,经常去侵略别的部落,使得其他部落人都畏惧三分,在部落战争中被誉为“嗜血魂族”!热砂部落就是这么一个时刻准备制造战争的嗜血部落。

  他们的崛起让不少周边的小部落产生了不少恐慌,为了获得所谓的力量,获得至尊的荣耀,不断的开拓着自己的领土,直接加剧了部落战乱的发展,其中铃兰村(鱼铃部落的前身)也是被战火兼并的部落之一。

丢丢宣传画面丢丢宣传画面

  在部落争霸战中,热砂部落获得了一个又一个村庄的掌控权,罗德夫在其中立下了不少悍马功劳被册封为将军兼军师,但在热砂的残暴统治下,不少人民接受不了众多的苛捐杂税,纷纷逃去投靠至别的部落中去,这也让热砂部落士气逐渐消弱。

  在一次对商铺抢夺的行动中,抓住了一个年龄很小,但身上背着众多材料的小女孩,在罗德夫的劝说下小女孩捡回了一条命,不过没收全部的材料。

  当鱼鳞部落的首领契丹雷特提出举行会谈的要求时,热砂也已经没有多少战斗能力了,热砂部落酋长也只能接受他们的要求,在谈话中,酋长表示不再进行领土的扩张计划,虽然很不甘心,但毕竟部落的士气已大不如前……

  谈判结束后,酋长恼羞成怒地回到了热砂部落,见到几个人混进部落被抓住的鱼铃人,当时就血气上涌,打算将他们就地正法!

  罗德夫这时又一次阻止了酋长,并提出了等战士们恢复元气时在挑起战争不迟的说法……几个人中有一个女孩站出了来,说自己是飞鸟部落的莉亚,并说有不少优良武器的相关制作卷,用这些卷轴换取他的几个同伴和那个叫艾米的小女孩自由,当下便被酋长同意。

  罗德夫对莉亚一见倾心,在软禁期间,他不断的给莉亚送去关于艾米的消息,两人渐渐的融洽起来,当酋长说莉亚已经没有作用,要处决的时候,罗德夫不同意并表示要娶莉亚为妻子,这才让酋长信服。

丢丢场景丢丢场景

  结婚后的莉亚没有与罗德夫住在一起,两人任然过着自己生活,只是莉亚更加自由了,渐渐的能够出入于热砂部落的各个地方,半年后,莉亚以一次搜集卷轴的机会离开了热砂部落,离开了罗德夫,他也知道莉亚一定会回去找艾米,罗德夫为他们祝福。

  但由于纸包不住火,时间很快就被揭露了,罗德夫也无法去面对酋长那怒火中烧的表情,他辞去了自己将军兼军师的职位,前往飞鸟部落寻找莉亚。

  之后,有一个人自称是鱼铃部落的人前来询问莉亚的下落,结果酋长当即火冒三丈,直接出兵杀向飞鸟部落……

  无限精彩,尽在丢丢!

  丢丢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