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年终总结 《梦幻问情》搞笑战斗汇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9: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梦幻问情》专区

梦幻问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67
CGWR介绍
7.9

  岁末年终,虎虎生威的一年即将过去。在这样一个的时候,在IMAX网游《梦幻问情》里徜徉的你是不是也不自觉的开始给自己的游戏生活作个年终总结呢?不管蛋疼还是爽歪歪的战斗汇报,这个可以有!

  在《梦幻问情》里,钱的吸引力毋庸置疑。而作为赚钱重要方式——运镖,也是最让人纠结的!货物是重要的,敌人是强大的!毕竟是双拳难敌四手,即使再厉害的玩家也挡不住3个臭皮匠的轮番攻击,施瓦辛格的个人英雄时代造就一去不复返了。在《梦幻问情》里运镖,组队是这两个简单的字就是最强攻略!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在副本里被虐是《梦幻问情》里所有玩家成长的重要方式。而有时,最让人纠结的就是副本中的怪和boss总是盯着一个人打,从头到尾只揍一人,想必有金钟罩铁布衫也看不住吧!具皓月大陆不完全统计,一般获得此“待遇”的都是最后进组的哥们,当然也有人说是队长。不知是否因其RP存在着某些不可知的问题,否则就算是最脸黑的职业也未必会这么倒霉吧!

梦幻问情梦幻问情

  说了钱和武器装备的副本之后,接下来当然得说宠物系统。《梦幻问情》里,宠物无疑是战斗中的必备。这时,考验RP和耐心的时刻到了。如果你的这两项不过关,那么抱歉,咱宠物也是有脾气的,老子不出战,就乐意看着你被打。不给做清洁?不给食物?不带着去遛弯?好,战斗到中午自己先撤,至于结局此人是被爆菊还是内伤,随便!

  哎,想要成为皓月大陆上称霸一方的强者,看来真不是个简单的活。眼看兔年将至,《梦幻问情》的各位还是好好总结一下吧,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希望在即将来临的新的一年中,咱们各个都是传奇哦!

  《梦幻问情》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