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不经传击败WOW 上周淘宝网游交易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 10: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上周淘宝帐号交易排行

    1 航海世纪 航海号 5000
    2 魔兽世界 出售玩了5年的极品战士 3300
    3 征途 极品10星2灵魂双减反射忽视10星马装 3066
    4 魔兽世界 2区血羽80亡灵牧师凤凰铁甲龙ZG龙老虎乌鸦 2980
    5 魔兽世界 顶级帐号 2600
    6 天龙八部2 5554超强逍遥 2500
    7 征途 200.2级紫10星套4套 2100
    8 征途 安全过户,两件紫15星装备 1999
    9 大话西游2 3转142级男人出售 1988
    10 蜀门 70级暴力青城便宜卖 1800

  上周最大的亮点是《航海世纪》远远甩开《魔兽世界》和《征途》这样的热门游戏拿下榜首位置,实在是出人意料。相信很多玩家之前都没有听说过这个游戏的名字,实际上《航海世纪》是一个类似于《大航海时代OL》的游戏,号称拥有“五大洲、四大洋”的真实世界版图。相对上榜的其它游戏来说它并不起眼,但是还是有帐号卖出如此高的价格,说明也有相当数量的玩家对它情有独钟。

  《魔兽世界》依然延续了近一个月来的交易势头,又有三个帐号进入排行榜,且都排到了前五的位置。三个帐号均有较高的成就(7000以上),GS都接近5500,其中两个号还有凤凰这样的珍稀坐骑。自从外服开放CTM之后国服WOW帐号交易就异常活跃,而本周国服又开放了3.3.5版本,究竟会对WOW帐号交易造成什么影响且拭目以待。

排行第四的WOW帐号排行第四的WOW帐号

  上周淘宝装备交易排行

    1 蜀门 +10紫贪狼一套。+10紫七星一套。+9紫雪柳一套 8000
    2 剑侠情缘2 天挂 15套 6000
    3 剑侠情缘2 武少天挂 3级外套 2级纹饰 5500
    4 冒险岛 157攻弓21%敏头18%敏鞋 4588
    5 QQ幻想世界 +9金刚狼 3500
    6 大话西游2 4级仙器鞋子 3500
    7 剑侠情缘2 103区 男标+13WS极品天挂=3200元 3200
    8 QQ自由幻想 术士82成品高攻套 3150
    9 QQ自由幻想 药师62套全成品带飞龙秘面2星 3050
    10 剑侠情缘2 娇小佛+13天挂 3000

  《蜀门》又一次登上装备交易榜,近几个月来这个游戏一直频繁的出现在网游交易排行榜上,说明玩家对游戏的认可度有所提高。近日游戏又开放了新版本,热衷于2D武侠游戏的玩家可以关注一下。

  《剑侠情缘2》和《蜀门》一样也是一款2D武侠网游,近期也是活动频出,较好的刺激了玩家在游戏里的消费和活动。

  《QQ自由幻想》是榜单上的老面孔了,游戏近期开放了新的节日套装,随之而来的也是大量的活动,吸引了大批玩家参与,直接刺激了游戏的交易市场。

QQ幻想世界装备QQ幻想世界装备

    上周游戏币交易排行

    1 魔兽世界
    2 地下城与勇士
    3 龙之谷
    4 梦幻西游
    5 QQ三国
    6 征途2
    7 天下贰
    8 QQ自由幻想
    9 冒险岛
    10 热血江湖

    上周点卡交易排行

    1 魔兽世界
    2 DNF
    3 完美国际
    4 龙之谷
    5 CF
    6 梦幻西游
    7 天下贰
    8 诛仙2
    9 征途2
    10 热血传奇

(编辑:mageCore)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