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动漫画《漫游OL》大玩可爱邪恶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4:2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漫游Online》专区

漫游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32
CGWR介绍
6.7

  兔耳朵~毛茸茸的尾巴~可爱的小爪爪~~~明明是可爱到不行的造型,但为何总让人感到一种邪恶的女王气质呢?互动漫画《漫游OL》NPC原画惊艳亮相,绝美造型令人忍不住惊呼:好可爱~~~好邪恶~~~好喜欢~~~

  玉鼠MM总是出没在危险的地方,在《漫游OL》中你不经历一番磨难还见不到她。你看,她那小眼神儿是不是很勾魂哇,一看就有种暧昧的感觉油然而生。再加上大大的耳朵头饰和可爱的爪子,是不是瞬间就被萌翻了呢?

喂,我可是在等你哦喂,我可是在等你哦
游戏图游戏图

  小麦肤色的元气兔女郎,是不是有些另类呢?不过这种不同于传统兔女郎的活力十足的风格,深受90后的欢迎。同样的青春张扬,同样的另类活泼,彪悍的兔女郎属于彪悍的一代人。

  如果要在中国传统妖精中举行一个最受欢迎排行榜,那狐狸精铁定是冠军。几千年来的文化熏陶,使得狐狸精和“红袖添香”,“温柔可爱”紧密相连。再看看《漫游OL》中的小狐狸,那娇羞的小模样是不是很动人呢。

  全球首款网络互动漫画《漫游OL》现在正在火爆测试中。还有好多好多的漂亮姐姐等你来和她们“深入”交流....。.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