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或再携手吴宇森《剑雨OL》2011最江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4: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剑雨OL》专区

剑雨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82
CGWR介绍
7.4

  自《剑雨OL》首次封测结束以来,对于后续将如何发展的猜测五花八门,最近又有媒体与玩家相继传出,《剑雨》制片商正在与《剑雨OL》研发团队联系,将游戏后续剧情拍成电影,并很有可能再度携手吴宇森跟拍《剑雨》续集,打造出2011年与电影关系最密切的江湖网游! 

  作为首部吴宇森同名电影改编江湖网游《剑雨OL》,自封测以来得到了众多媒体和玩家的肯定,无论是电影人物还是拍摄场景,《剑雨OL》都将相关的细节完整植入到游戏当中,确实是一款根据电影《剑雨》改编,并与电影剧情紧密结合的江湖网游!有圈内人士“剧透”说,《剑雨》之所以考虑开拍续集,是因为《剑雨OL》后续剧情发展紧凑跌宕,已经引起的电影制片方的兴趣,所以制片方考虑是否再度邀请吴宇森续拍《剑雨2》。如果真如这位圈内人士所言,那《剑雨2》是否会与《剑雨OL》公测同步上线,在影视圈与游戏圈同档期造势?

吴宇森要拍《剑雨2》?吴宇森要拍《剑雨2》?
2011,《剑雨OL》是否真的能一统江湖?2011,《剑雨OL》是否真的能一统江湖?
《剑雨OL》云和寺原景植入《剑雨OL》云和寺原景植入
《剑雨OL》中林熙蕾扮相“曾静”的原型植入《剑雨OL》中林熙蕾扮相“曾静”的原型植入
《剑雨OL》官网紧跟“电影”与“吴宇森”《剑雨OL》官网紧跟“电影”与“吴宇森”

  封测期间,看过《剑雨》的玩家均反应游戏与电影太像,任务剧情与电影剧情完全一致,在不久前《剑雨OL》开展的FGD活动中也得到相同的反馈。其中有关剧情中的罗摩遗体最后落于谁手,《剑雨OL》是如电影结尾一致,还是延续《剑雨》原有剧本基础上另起篇章,这也是网民一直关注的话题。

《剑雨OL》研发团队在FGD上发表感言《剑雨OL》研发团队在FGD上发表感言

  如此看来,《剑雨OL》或再携手吴宇森跟拍《剑雨2》的消息确实具有一定的可能性。记者根据这条线索刨根问底,在娱乐圈也获得了相关人士提供的消息称:《剑雨》制片方确实有与《剑雨OL》研发团队取得进一步联系,《剑雨2》的开拍还在商议中,至于导演是否依旧是吴宇森,还未得到任何证实。

《剑雨》剧组蓄势待发?《剑雨》剧组蓄势待发?

  目前,《剑雨OL》官方并没有对这样的消息做出任何表态,其后续动作依旧是个谜团,因此消息的真伪性我们还有待证实。《剑雨OL》2011年将会为玩家展现出一个什么模样的江湖,只有靠时间的力量去验证一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