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彩画面持续升温 天境暖冬击退寒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4:0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境》专区

天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50
CGWR介绍
7.6

  全新的2011,全新的《天境》,全新的体验。在第二次封测开始一周之后,作为一个《天境》粉丝,我们不禁要问:是什么样的力量能够推动这款激动人心的5D大作完成如此多的华丽蜕变?系统日新月异、画面一再提升,就连首次封测时令人困惑的优化问题也已有了长足进步。2011年1月,寒流纷至沓来,《天境》却如此温暖。

  与当今3D网游大作单纯强调画面华丽、景致的做法不同,《天境》除了在图像技术上日益精进之外,在画面风格上一直保持着后现代的“魔幻田园式”风格。目前游戏正在火爆测试中,相信参加测试的玩家们都已经对《天境》的画面有了更深入的印象。为了让更多的玩家对《天境》为有所了解,官方特地放出了几张新截图,怎么样?是否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呢?更棒的是尽管画面经历了如此改进,游戏的“低配置、高效能”等特点依然红旗不倒,不禁令人感叹开发方的诚意十足。

  画面上的提升带来的不仅仅是感官上的冲击,更是心灵上的愉悦和满足。天境城里的一草一木经过之前开发方的重新描绘,变得活灵活现,玩家体验起游戏来也是啧啧称奇。搭配上游戏里的三维战斗系统,在飞檐走壁之时俯瞰整个世界,相信我,你的惊讶会像大河之水一般源源不绝。——小到一砖一瓦,一滴露水,一抹青烟,一朵雏菊的精细描绘在游戏里比比皆是。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天境天境

  除了令人心动的画面之外,在二测进行之时,《天境》展现出的亲和力也为玩家们称道。游戏问题及时回复、回复问题立刻解决、bug问题有奖征集、礼包元宝注册即送……“《天境》测试到现在这么久,有一点可以向大家们保证,那就是用心对待每一位玩家,时刻为玩家们着想,做玩家们的知心朋友和好兄弟。”看看运营团队的表态,再看看现在市场上那些把玩家当赚钱工具,甚至处处摆出高人一等姿态的某些网游,这之间的差距还用说吗?

  2011,让我们和5D《天境》一起飞一会。

  《天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