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图有真相戏说《屠魔》中的奇怪妖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3: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屠魔》专区

屠魔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41
CGWR介绍
6.6

  对中国古典传说有些了解的玩家都知道,很多妖兽、神仙都是凡间存在的事物所化,白龙马、狐狸精,甚至桃树妖。也有些妖兽超越了这种束缚,它们虽然面目可憎,但在庞大的妖兽群体中却有着极其特殊的地位。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怪异妖兽原画今日流出。在图片的帮助下,玩家将亲眼目睹边缘妖兽的独特风采。

九面威风——开明九面威风——开明

  九面威风——开明

  开明是《山海经·海内西经》中提到过的妖兽,传说开明身形巨大可与狮虎相当,其天生就拥有九个头,皆为人面十分骇人!开明兽如此怪异的长相,自然有它独特的用处。在方圆八百里的昆仑之墟中,正是上古诸神的所在地。由于此地富饶异常,又有九道门可以进入,故有开明兽镇守。九头分别面对九门日夜不息,除了那些仁义之士,开明兽绝对不会放过一个企图进入昆仑之墟的恶人。开明兽被描述的如此可怕,也正是为了震慑住那些擅自闯入的家伙。

凶恶残忍——山魈凶恶残忍——山魈

  凶恶残忍——山魈

  山魈生人面臂长多毛,正是《海内南经》里的枭阳国人。虽然可被称为“人”,但却是吃人的怪物。山魈身形较小,面红耳大,看似呆板实则凶恶无比。多成群结队出没于山野间,残害过路人畜。所以,如果玩家没什么特别的需要最好不要去招惹它们,少量的山魈并不能对玩家构成威胁,但成群结队的山魈扑面而来,也足够让玩家措手不及了。

贪婪丑陋——饕餮贪婪丑陋——饕餮

  贪婪丑陋——饕餮

  饕餮是混沌魔坐下十天王之一,与其他妖兽不同的是,饕餮非妖非魔却有神兽血脉。传说饕餮为龙的第五子,巨头硕口极是贪吃,世间万物就没有它不能吃的东西。远古时期,混沌之魔曾用十万童男童男的血肉换来饕餮为其效忠,贪吃的饕餮遂从,至今,饕餮仍是贪婪的代名词。

  人人游戏首款自主研发的客户端网络游戏《屠魔》,用深厚的文化内涵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亦真亦幻的洪荒世界。不仅有极度养眼的美女妖怪,更有诸多神兽穿越万年长河与玩家面对面。待到《屠魔》再度开启之时,玩家即可亲临游戏感受波澜壮阔的东方史诗狂潮。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