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魔钥》百变NPC 性感美女要大比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1:1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钥》专区

魔钥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60
CGWR介绍
7.5

  关关雎鸠,在河之洲,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在风靡全亚洲的3D清新网游《魔钥》中,不仅游戏人物可爱、性感,连游戏NPC也是一道美丽风景线。她们身负重任,为游戏里的勇士们指引道路,为路过的冒险者提供补给,她们是坚持正义战胜邪恶的有力后盾!

  也许高大威猛的男性角色更让人有安全感,从而忽略了女性坚强的一面。但在《魔钥》里,这些看似柔弱的女子,却拥有不一样的美丽。虽然她们外表光鲜亮丽,却不是花瓶那么简单!

艾班登的舞者&蕾欧娜祭司艾班登的舞者&蕾欧娜祭司

  美丽与智慧并重

  在温暖的艾班登港口,住着一位快乐的舞女,她的歌声为出港的人们送行,她的舞姿为回家的朋友洗尘,手中的花鼓虽没有上阵杀敌的能力,但能送给人们最温馨的问候,是一味治愈心灵的良药。

  与邪恶的斗争永远不会轻松,流血流泪,跌倒再爬起。勇士们在冲锋陷阵的时候,可否知道宁静安详的教堂外,一名默默无闻的祭司一直在虔诚的祷告,请求盖亚女神保护你们平安回家。

新手教官&打手女新手教官&打手女

  正义与力量的代表

  在安蒂亚斯村的村口,驻守着一名威风女教官。她身穿盔甲手持宝剑,拥有一副临危不惧的面容;她坚守着岗位,保卫着村落的安宁;她耐心的教导,帮助每一位初出茅庐的冒险者。

  在另一个村子里,住着一群好战勇猛的巾帼英雄,她们被称为正义的打手。手持巨斧,头戴兽骨,性感火辣的身材透出野性之美。谁说女子不如男,若是瞧过她们的身手,相信你一定不敢再轻易开口了。

合成商人&防具商人合成商人&防具商人

  高贵与权利的化身

  希望之都里的贵妇们不仅服饰华丽,与二皇子相处太久,难免也会沾上皇室气息。举手投足都那么优雅动人,淡定的眼神不代表他们的冷酷,而是他们与生俱来的高傲,从骨头里渗出来的本能。主城中的这些贵妇商人会热心的帮助你提升装备和武器,但想要泡妞搭讪的可要斟酌斟酌,是否扛得住她们那销魂的眼神。

  关于《魔钥》:

  《魔钥》是一款风靡全亚洲的3D清新网游,此前在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和日本上线后均受好评。游戏以独创的钥匙系统、唯美的画面、丰富多样的人物设定和“萌”幻多变的宠物系统为特色。玩家不仅能体验到传统MMORPG的乐趣,更能随心所欲的变身和召唤神兽进行战斗,实现一人多宠的完美享受。除此之外游戏内也拥有物品强化、生活技能、竞技场等多种丰富系统。任何玩家在游戏中都能体验到独一无二的超爽感受,开启你的最终幻想,一切尽在《魔钥》!

  《魔钥》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