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辉煌征程 《天朝》文明系统由你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0:33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朝》专区

天朝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69
CGWR介绍
7.0

  【导语】中青宝2D战国网游力作《天朝》正在火热内测中,今天将迎来新春前夕的一次全新版本更新,独创“文明系统”隆重上线,游戏等级上限交由玩家亲自冲击,辉煌征程由玩家开启。

  兔年将至,《天朝》为了迎接新春的到来,隆重推出全新“文明系统”。热血天朝,强者对决,服务器最高等级由玩家冲击,务求让玩家在新的一年拥有新的游戏体验。同时,万众期待的“合纵连横”阵营国战、新春各类缤纷活动、装备合成系统也将在新春火爆登场。

开启文明之门开启文明之门

  文明系统 等级由玩家冲击

  全新的游戏理念,激发全新的战斗激情。“文明系统”一经开启,游戏系统便自动生成该服务器的“辉煌征程度”。系统会根据在线玩家人数和等级的提升累计该服务器的“辉煌征程度”,当数值达到规定界限,玩家才能冲击更高等级。所以,“文明系统”代表的是平等、分享与共同繁荣,积极维护着游戏世界的平衡。

为了荣誉而战为了荣誉而战
野外激战野外激战

  全服共荣 经验金钱犒赏英雄

  《天朝》带给玩家的不单是激情澎湃的PK,热血沸腾的万人国战,“文明系统”的开启,见证着天朝决心迈向文明、平衡的全新征程,具有里程碑意义。经验金钱加成,全服共荣畅享天朝。“文明系统”根据玩家等级的高低,给予一定比例的经验、金钱加成犒赏为国奋战不息的英雄豪杰。让平民玩家尽快跻身高手行列,而高阶玩家将要面对更多汹涌而来的挑战。

地宫寻宝地宫寻宝

  高手如云 万人齐战热血天朝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天朝》。随着时间的流逝,往日青涩的虎贲新军已化身叱咤风云的盖世英豪。为迎接王者的诞生,热血喷张的新版大型国战将随“文明系统”的开启激情上演。届时,四海英雄汇聚天朝,两大阵营巅峰对决,五大职业同场竞技。这是勇气与智慧的较量,是实力与激情的碰撞,一个更为辉煌的世界将由强者开创,由强者主宰!

雪地激战雪地激战

  挥洒热血铺就成王路,辉煌征程由你开创。盛世《天朝》携同全新“文明系统”席卷整个春秋时期,更多玩点等你抢先进驻。燃点你的战斗激情,为天朝打开一扇神圣的文明之门吧!

全民参战全民参战
高手寂寞高手寂寞

  《天朝》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