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时空战记》萌系副本 超Q兔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 10:0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时空战记》专区

时空战记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3
CGWR介绍
7.8

  若问《时空战记》中哪个副本最萌,想必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脱口而出:兔子乐园!

  不错,兔子乐园顾名思义里面全都是兔子,那到底里面有多萌呢?

  看这只兔子,一身淡咖啡色的毛,两只兔耳朵轻轻地垂下,黑溜溜的眼睛盯着你看,嘴巴微微撅着,小小的身体、软软的,想象一下如果能捧在手中轻轻抚摸它会是什么样的感觉呢?

  不要再担心父母不让你养兔子或者自己的兔子买回来不到一星期就归西了。因为《时空战记》中的兔子能完成你的梦想,把不可能变成可能,让你以后身边都有它的陪伴。

快乐战斗快乐战斗

  也许你会觉得,要你打兔子?好舍不得!但是在《时空战记》中,特别的副本“兔子乐园”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兔子怪物,虽然它们也很萌,可是它们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在这里渐渐形成一个团队,凡是进入此地的任何人都要遭到攻击,因此,可难为了喜欢兔子的您。但是没有关系,这里只是些为了保护家园的兔子,并不是大奸大恶也没有胡作非为,所以当你将它们打败后,它们不会死去,只是变弱小了,这时候,也许拥有灵力的您还可以收服它们呢!

技能展示技能展示

  既然是特殊副本,当然少不了带上我们勇猛的佣兵来协助战斗啦!带上青海医生,加血不是问题;带上坂本龙马,抗本不费力;带上亚瑟王,输出不是梦!配合得好,你也可以是MT!一招闪电枪、一招治愈之手,招招精准、招招要害,敢问兔子乐园中的兔子们怎能不怕?副本中的兔子们还分为两种,一种是普通的小白兔,一蹦一跳地拿着胡萝卜四处乱蹦,而另一种是绿色的一脸邪恶相的绿兔子,真分不清它们到底是好是坏。总之,要先打败它们!

  副本最后亚瑟王一招流星剑把周围的兔子都震飞了,您可以发现兔子们纷纷都往您这靠拢,似乎是在向您求饶呢!

  想要与兔子交朋友吗?来《时空战记》与兔子做伴,共度时空每分每秒!

  《时空战记》——真佣兵 很英雄

  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