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nreal3引擎《AVA》台服僵尸模式开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 17: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AVA》专区

AVA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6
CGWR介绍
8.3

  僵尸风潮终于吹到《AVA战地之王》,而且将由台湾成为僵尸模式海外版的首发第一战。 战谷宣布,旗下重量级FPS游戏《AVA战地之王》年度大改版“僵尸模式”,即将于20日正式登场。 官方指出,由Unreal 3引擎所打造的僵尸模式,将使画面更具临场感,势必带领线上FPS的恐怖风潮进入另一个新纪元。 除了僵尸模式,此次大改版还正式开放转蛋系统,包括“沙漠之鹰Camo”、“Galil 噬魂者 ”两把特色枪枝,以及全新爆破地图、道具与其他更多新活动,准备让玩家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假期里,痛快厮杀一场。

  官方表示,打从《AVA战地之王》于韩国问世以来,游戏中的僵尸模式的相关消息就一直在网路上流传着,直到去年10月游戏制作人来台接受采访,才真正证实僵尸模式的开发消息。 官方指出,韩国原厂有鉴于《AVA战地之王》在台湾的好成绩,加上营运小组的积极争取,最后终于选择在台湾作为其他海外版本的僵尸模式首发之地。

  在僵尸模式中,总共分成“宿主”、“僵尸”、“人类”三种角色,游戏一开始会随机挑选宿主,一旦被选中的人,就要以近战攻击的方式对人类进行感染,一旦被宿主感染的人类,也会跟著成为僵尸,继续攻击感染其他人类。 扮演僵尸阵营的任务,就是把僵尸海扩散出去,直到在场的所有人类都灭亡为止;而人类阵营,则是要想办法消灭所有僵尸,才得以存活。

  虽然宿主与僵尸不能使用枪枝攻击,但是却拥有更高的近战肉搏能力,而且可使用特殊技能,来提高移动速度与变换视野,而且当装备特殊道具时,宿主/ 僵尸还可以拿“脑”来作为远程攻击武器,把脑丢出去,就有如尸爆一般造成爆炸性的攻击;尤其,宿主还拥有更高的体力与跳跃能力,将是战场上最棘手的敌人。

  而对于人类来说,除了有枪枝作远程攻击来抵挡僵尸的接近,也有相对于脑的“磷光弹”攻击,可对僵尸造成闪光与伤害,尤其,还可以善加利用地图的优势。 为了提高僵尸模式的对战乐趣,此次僵尸模式的地图动线与以往的相当不同,玩家的角色将可利用地图物件,前往以前所不能到达的据点,例如:柱子的小平台、隐密的屋檐下,或什至是绳索上等,地图上隐藏了许多意想不到的特殊据点等待发掘,所以找据点也变成了僵尸模式的一大乐趣。 尤其人类还可以利用一开始人数上的优势,只要利用一开始找到的安全致胜点,就可以享受对僵尸进行屠杀的快感。

  除了僵尸模式改版,此改版也加开了全新的爆破地图“重锤强击Hammer Blow”,以满足不同玩家的游戏需求。

    台湾官网:点击进入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AVA 战地之王》僵尸模式截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产品:AVA AVA
    更多关于 AV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